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EZ 小弟的見解
Sep 4th 2013, 23:55, by andynick123 ( 幻滅不毀 )

123
請好好欣賞此篇
我覺得很多人都把EZ看扁太多了
小弟認為EZ是一個能夠前期4等打出一波強大爆發的角色很多人都認為EZ比起其他角色遜色多了
那在進入正題時希望大家稍微去注意一些小細節


第一點進入遊戲時大家是否會去注意召喚師技能來選擇一等會戰
第二點注意對面眼位時間跟對面CD時間簡單的說得掌握這兩點才能去做到不在前期被打歪的可能性
召喚師技能部分點燃閃現光盾閃現

小細節技能一等千萬不要先點確認過一等不打會戰在去點不要點了結果沒招跑必須送出召喚師技能
秘術射擊主點
奧術躍遷副點
精華躍動有多餘點數在點
精準彈幕必點

天賦部分我個人習慣性選擇第一種21/9/0
招喚師的忿怒狂暴仇恨武器專家浩劫致命蠻力切割瘋狂處刑者效用耐性堅忍勇者的傷疤

那如果說遇到劫哥OR對面CC太多我個人選擇一樣是21/9/0
狂暴仇恨武器專家浩劫致命蠻力切割瘋狂處刑者效用招喚師的意志耐性勇者的傷疤
很都人有疑問如果說遇上對面太多強開那我想臨時玩水滴流怎麼辦呢天賦不就倒了
其實我會選擇去強化攻速而沒選擇強化減少CD就是在於如果中途發現想換那還有辦法去彌補靠著攻速彌補
減少CD部分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很傻但是前期減少CD並不多然而彌補攻擊速度可以提高擊殺跟吃小兵的部分

符文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愛這套畢竟我常常逆風沒辦法的事情組合問題
高級固定物攻印記*9
高級固定物防紋章*9
高級魔防成長雕文*3
高級回魔成長雕文*3
高級固定物攻精髓*1
高級普攻吸血精髓*2

配裝部分我習慣性的兩套
多蘭之劍吸血鬼權杖速度之靴嗜血者狂戰士護脛三相之力最後耳語女妖面紗無盡之刃
殞落王者之劍魔提斯深淵

第二套就是POKE裝備
多蘭之劍女神之淚(水晶之痕)閃耀劍速度之靴魔劍正宗寒冰霸拳愛歐尼亞之靴殞落王者之劍最後耳語女妖面紗

在出裝部分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古板腦袋太死例如說對面一堆CC還出減少CDor攻速鞋子稍微要去思考
那有個小地方比較少玩家會去注意的目前來說三合一搭配狂熱可以躲過新吉德追殺
有疑問可以留下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