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Online retail made easy.

With everything you need to start selling online today, Shopify is perfect for beginners & experts alike, providing a complete solution to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給我Alistar 我給你勝利
Sep 3rd 2013, 12:33, by yikeren91 ( SkyRain )

引言回覆 eddieamd 的話:


我最近也在研究牛打JG....其實精隨可以丟固定魔攻,我的天賦是0/21/9,前期出顆賢者之石,直衝歐姆破壞者....有回血.回魔.魔攻.生命.且我覺得價錢不貴....在前期可以給你更多塔殺的機會...可以對隊伍更有幫助..再把遠古戰魂合出來..後期在衝冰霜之心..軍團....最近這樣打...我覺得還不錯...
Alistar Gank講求速度因為有速度才能找好切入點
Q+W完後除了扛塔就是會有小段的空窗期
出歐姆是件不錯的裝但不適合Alistar因為拿賢石跟精靈石相較
精靈石對牛的打野價值較高,還有其實歐姆是後期裝..
前期要順才出的起
且造價的CP值一定沒有兩把多蘭+遠古來的高

還有塔殺這種情況不是場場出現
我已經提過牛前期不硬沒R沒血量跟隊友沒默契別幹這種事
塔殺伴隨就是風險,之前玩牛也想說QW將人垂起但我人在塔下
容易發生的就是JG跟SUP 去換對面一隻SUP
然後給對面雙殺+雙buff

我的觀念就算沒擊殺只逼退或閃現
拉開跟對面CS 你那次就是成功的gank
塔殺多了,就容易殺紅眼指揮風向變得不易
這畢竟是鬥塔遊戲

『穩」這是我的觀念

然後固定魔攻我考慮過But效果很低,因為係數吃不高對打野的幫助很小
在+上我考量到反野的問題ex:碰到李星,嘉文等
Jungle講求一個先機所以我也會call隊友去去野區亂
考量較多所以才有這樣的出裝思維

牛是屬於技術層面的角色,絕對沒有所謂的絕對怎樣怎樣
玩家有個人想法是很好的
彼此可交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