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阿米爾罕、卡琳娜卡普爾再度合體
Sep 3rd 2013, 11:12, by movie ( 基地電影院 )

  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 Aamir Khan 繼 2010 年《三個傻瓜》打破台灣近十年來上映最久之印度票房紀錄電影後,即將於 10 月 11 日再度與寶萊塢天后卡琳娜卡普爾 Kareena Kapoor 攜手以懸疑犯罪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Talaash),重返大銀幕。一改輕鬆並帶有阿 Q 風格的戲路,阿米爾罕在新作《阿米爾罕之大搜索》中挑戰重口味的驚悚演技,飾演刑事組警官的阿米爾罕不僅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情戲,被譽為「完美先生」的他更說:『這無疑是我演過最困難的角色。我飾演一個承受著痛失至親但同時背負強烈正義感的警探,每次拍攝前我都需要一段時間自我沉澱,讓自己處在強烈失落的情緒中,我只想把我最投入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而今日公布的正式預告中,也可以搶先一睹這位寶萊塢天王的演出。《阿米爾罕之大搜索》Talaash 正式預告 ~ 10/11 水落石出

影音名稱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Talaash 正式預告
影音來源 CatchPlay

  出身於印度寶萊塢電影世家的阿米爾罕與另二位寶萊塢賣座天王沙魯克罕 Shahrukh Khan、沙曼罕 Salman Khan 並稱「3K」天王,不僅是票房的金字招牌,也是成功的導演與製片人,但除了電影之外,以追求公平正義形象深植人心的阿米爾罕近年更跨行當起電視主持人,其節目《真相訪談》(Satyamev Jayate)勇於碰觸禁忌議題,可以說是把公眾人物的社會影響力發揮到極致,今年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並獲選 2013 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他曾感性的說:『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如何成功,我只是對於我的工作全力以赴,並期待可以做到最好。我希望透過我的作品可以感動、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敘述高級警官蘇占(阿米爾罕 飾)在追查一宗寶萊塢明星墜海命案的過程中,認識了神祕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 飾),他也正面臨因逃避兒子意外身亡而陷入膠著的婚姻關係,蘇占在無法入眠的夜晚流連街頭,造訪蘿西並莫名受到她的吸引,也從她提供的蛛絲馬跡中,漸漸發現這宗命案並不單純,而且竟與自己意外過世的兒子有著出乎意料的神祕連結。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