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特攻聯盟二
Sep 3rd 2013, 01:04, by qqqboy

作者qqqboy (who)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特攻聯盟二

時間Tue Sep 3 01:04:06 2013

一部爛片 回來看到板上一推好雷讓我很疑惑 看了幾天還是決定發這篇負雷文 先說我沒看過漫畫也沒看過前作 不過如果這部片不能讓沒有背景知識的人理解 那他真的該當大負雷 綜合我看過大家的心得文 這部片不同於一般的英雄片 這樣的出發點的確很吸引人 但劇情實在莫名其妙 如果認為這部片要傳達的理念是每個人都可以伸張正義 那至少暴力的發動要有正當性 這部片我只看到一堆自以為的正義 從一開始超殺女要屌爆俠穿的很有錢引人犯罪 還有屌爆俠和物理博士在街上跟人鬥毆 之後加入聯盟去抄報紙上看到所謂被強迫賣淫的娼寮 我都不知道正當性在哪裡 (釣魚 街頭亂鬥 連查證都沒有就直接進去抄) 只看到屌爆俠一股狂熱的自以為很重要 自以為拯救世界 然後故事的最大主軸--- 壞人因為老爸被殺 組了個聯盟 去殺男主角的聯盟 也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連危害到整個城市的危險都沒有 "英雄"們從逃走 又再一次自以為的團結出動 但這根本只是為了自己的私人恩怨 最後劇情也只是灑狗血的大亂鬥 英雄們贏了~ 但正當性何在? 我只看到"正義"的大旗下 一堆小混混為了私人恩怨在亂鬥 劇情還有其他莫名其妙的地方 不過前面的文章都提過就不再贅述 看完我很後悔花錢看這部 很多人說打鬥的畫面很好看 但以一個爽片來說 他跟其他英雄片差不多 只不過女主角比較正了點 但女主角走路外八= = 然後這部片很強調各種有的沒有的死法 看久了覺得很冗很刻意 只是想賣弄各種殘酷的畫面 而如果這是一個賣點的話對我來說就是綠豆糕了 最後還有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點也可以討論討論 看到很多篇給這部片好雷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很正 正也可以當作好雷的原因? 這樣我想暮光應該一堆好雷 然後這部片也是一堆髒話 但我實在不知道為何有些國片一堆髒話被說低級 這部片一堆髒話大家就說要"懂英文"才知道他的幽默 抱歉表達的不是很好 但這部片實在不優 所以我給負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22.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