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愛妳倒不如說習慣有妳
Aug 16th 2013, 00:19,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愛妳倒不如說習慣有妳

時間Fri Aug 16 00:19:35 2013

如果你沒有這種習慣與安定, 你如何面對生活的勇氣。 你腿被蚊子叮皮很癢的時候,會想要把一整隻腳都鋸掉嗎? 你鋸的掉嗎? 也許你會說沒關係,我不會後悔, 以後還能裝義肢。 但我想這些話等你把腿給砍了以後就會後悔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看著床上睡覺的妳 : : 妳最愛的貓也臥在一旁睡著 : : 此時坐在電腦桌前的我 : : 椅子下也有隻貓睡著 : : 這是我們五年前的夢想 : : 它現在實現了 : : 我卻心絮煩亂 : : : : 因為我們的生活又多了一個她 : : : : 回想起過去我們的生活 : : 無時無刻充滿著熱戀的氣息 : : 因為妳是個喜歡穩定的人 : : 所以妳全心全意的愛我 : : 而沒有半點心思放在其他男孩身上 : : 這是多少渴求穩定的男孩夢寐以求的交往 : : : : 但我卻傷害過妳一次 : : : 她是我們的共同朋友 : : 每次一起玩樂 一起出遊 : : 漸漸的我好像著了迷似的 : : 喜歡上了她 : : 而其實妳也知道的 : : 但妳總是裝作不在意卻又不時提起 : : 直到某次我的message被妳看到了 : : 那天晚上妳已離開我們原本的生活 : : 而當下的我只想挽回妳 : : : 心軟的妳又和我死灰復燃 : : 在別人眼裡這是藕斷絲連 : : 在我心裡這是浴火重生的感覺 : : 在妳心底呢 ? : : : 就這樣過了兩年 : : 維持過往的情愛 : : 偶爾大吵大鬧要分手 : : 卻都像會叫的狗不會咬人似的 : : 這感情真的好穩定 : : : 但又多了一個她 : : : 我到底喜不喜歡這個女孩 : : 在這深夜裡我迷惘了 : : 她的各個條件與我都不相配 : : 光是距離就足以遏殺我們的一切可能 : : 我卻不知道自己的心態到底是什麼 : : : 當然 妳也知道她是誰 : : 最近偶爾也會吃醋我只她聊天 : : 但我心底明白妳的感覺 : : : : 每個人的愛情價值觀相差甚遠 : : 有些人願意廝守一輩子 : : 有些人醉心於花火般的愛情 : : 如果從我嘴巴說出"愛情裡面沒有對錯" : : 肯定會成眾矢之的 : : 寫到現在 : : 多希望自己有這麼個勇氣提起分手 : : 至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追女生 : : 卻又習慣妳的溫柔 習慣有妳的世界 : : 我想妳也是 : 我想她也是,但她對於愛是習慣且信仰, 但你,則是沒有信仰的讓人感覺悲哀。 你們,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81.224 ※ 編輯: shioo 來自: 175.180.81.224 (08/16 00:20)

CNN54975:推 08/16 00:26

remainswind:你太高估原原PO了,他根本沒有想過要鋸掉,何來後悔 08/16 0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