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美男] 完結後的觀後感
Aug 12th 2013, 14:51, by fiolina

作者fiolina (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完結後的觀後感

時間Mon Aug 12 14:51:33 2013

忍不住還是想來寫一下美男的不負責任(?)亂七八糟觀後感 XD 想當初09年韓版播出時身邊的朋友都一直大推,無奈我還是沒看... (天生反骨= =) 之前說過最初看過大東的演出是在惡吻(OMG竟然八年了...我的青春), 中間的終極系列我都沒有看... 惡吻初期他演技還有點浮誇,有時候不容易入戲(大概也是因為阿金的個性設定)。 但惡2我就覺得阿金好可愛,尤其是他去病房將直樹推到天台問直樹怎麼求婚, 那手足無措超可愛的XDD 秀伊就真的是個可憐蟲... 愛宅的Mars就很吸引我~ Mars之後我就無縫接軌到泰京哥了。 美男雖然是翻拍但台版不管主配角都能很有自己的特色跟味道。 汪東城的泰京從三男出場的那幕就有一種leader的氣勢, 很明星、有距離可是不會難以親近(Jeremy就可以隨意說他以後該不會都要對嘴唱XD)。 不管是喬著檯燈的位置,對著馬桶說話,看美女舔手機的噁心表情, 還有各種爆笑小劇場(洗澡趴、汪麥克、犀利人夫、電梯的Man美女揪出汪泰京), 都很讓人喜愛啊~ 劇組選田麗姊演泰京媽真是慧眼識英雄,兩人外表太合拍,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兩個 人都給我一種艷麗感(?) 幕華蘭在泰京生日那天約他吃飯,泰京在走廊自言自語的這段獨白,既期待又驚喜, 直到打開門...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母子對手戲最精采的兩幕是幕華蘭到公司找泰京在天台說話的這段,還有13集演唱會 前的合好(?)。 本來有點擔心大東會hold不住田麗姊的氣場,結果,啵棒!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手戲太精采,讓我想要按100個讚。 美女總會不小心觸碰到泰京心裡柔軟的那部份,不管是收到修補好的襪子,還是嘴硬 心軟的簽名設計,或是發現在黑暗中哭泣的星星。 這個在大家面前有著防護罩的泰京,心裡也只是個渴望愛的大男孩。 樂樂整部戲讓我覺得超驚訝的就是 ─ 好會哭 XDDDD 常常看到樂樂一直哭,豆大淚珠一顆一顆流出來,不然就是哭到眼淚匯聚到下巴 一直滴..(重點誤),真的是太厲害了(請受我一拜~) 永遠不會忘記她綁著沖天炮造型拿兩支冰棒冰敷的萌樣搓手搓手的土撥鼠懇求技兩個讚的泰京哥"以前"好帥摩天輪裡臉部肌肉運動的可愛鬼臉 XDD 泰美兩人的專屬動作除了豬兔子就是泰京很愛戳美女的臉頰或是頭~ 戳臉真的超有愛...(///▽///) (真的很想知道這個戳的動作到底是演員自己發揮還是...?) 還有導演真的很愛take手~ 我懂你,導演!(你誰##) 「星星也變得好近 好希望你就在我的身邊喔 媽 」 「我終於 抓到我的星星了」 因為m大說了台版頭尾呼應的完善,我才去找了一下第一集, 整個像發現新大陸啊~~~(其實是反應太遲鈍這樣XD) 雖然對象不一樣,但重要的程度是不相上下的,編劇真的很用心,給個拇指! 最後還是要不免俗的再次感謝美男劇組(鞠躬),你們真的超棒, 給了我十三週的感官饗宴 *.‧ˋ(≧//▽//≦)╯* .*. --- 美男結束後朋友問了我。 你到底喜歡汪泰京還是莊俊男?  我:很難選耶,兩個都要不可以嗎?  友:當然不行= =  我:那...就只好選莊俊男了    (明明就同一個人演的為什麼不可以都要?大哭跑走)   莊俊男:只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9.80

wasfish:蛤 泰京哥還是輸了!!! 08/12 14:59

wasfish:雖然認真覺得泰京哥的魅力還是僅止於用看的比較賞心悅目 08/12 15:00

wasfish:但我不依啦XDDDDDDDD 08/12 15:00

論電力絕對是泰京哥大勝 泰京哥屬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莊俊男就很好逗弄XD 莊俊男:!!!

soqqcat:莊俊男之後不是還有好幾個角色 這樣算吳鳳嗎XD 08/12 15:01

因為我很多沒看...空窗很久XD

wasfish:哈那我應該也算無縫,我看完秀伊就接泰京哥了XD 08/12 15:04

你空窗比我久! 竟然沒看愛宅?

soqqcat: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吳鳳XD 08/12 15:05

wasfish:沒看韓版是對的(?)f大我羨慕你呀~~~~ 08/12 15:06

我也蠻慶幸的,不然我不會這麼入戲XDDD

wasfish:雖然韓版當時我迷得亂七八糟(沒說服力XD 08/12 15:07

toujoukougou:推泰京哥屬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XDDDD 08/12 15:42

toujoukougou:一般人在想睡時若被打電話來"歡"要立刻出門還買東西 08/12 15:44

toujoukougou:應該都會掛電話= =+ 只有美女不會掛她的星星電話>//< 08/12 15:45

toujoukougou:還細心的把紅酒換牛奶....泰美真是太互補了天生一對! 08/12 15:47

也只有他們兩個能把牛奶喝得這麼美味...還用紅酒杯XDDD ※ 編輯: fiolina 來自: 114.38.109.80 (08/12 1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