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Re: [情報] 我可能不會愛你DVD 版本官方回覆
Aug 11th 2013, 13:03, by missy3xup6

作者missy3xup6 (紫琳.桓兒+愷愷的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情報] 我可能不會愛你DVD 版本官方回覆

時間Sun Aug 11 13:03:39 2013

最近又開始重溫我可能這部戲劇。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依晨,可是我可能跟惡作劇,是我淪陷最深的 以前都不曾想過要買DVD,因為以前都覺得網路無敵..... 直到最近收入2吻,惡作劇卻怎樣也買不到,心裡真的太痛了。 決定要把我可能買回家,但很想買加映版,上網爬卻查不到相關消息。 不知道最後究竟是否有出呢? >______※ 引述《jenny86179 (小葉)》之銘言: : 采昌國際多媒體 : 統一回答問題: : Q1:我可能不會愛你DVD會是加映版嗎 : Ans:由於八大電視給采昌的母帶是首播版,因此DVD會放的也是八大首播版+拍攝日記喔! : 畢竟加映版也不是從一開始就決定要播的,是因為好評不斷才給粉絲的bonus囉!如果采 : 昌要做加映版的DVD,還得等電視台重播完才行~ : Q2:會在什麼時候拿到預購商品? 1/19會準時收到嗎? : Ans:采昌當然非常希望可以讓各位預購的觀眾準時收到,因此我們會盡量提早把貨都舖給 : 各大通路,但是各位會在什麼時候收到,要看各個通路的貨運時程,希望是可以儘早送到 : 各位手上囉! : 消息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FB : http://www.facebook.com/ccii.com.tw/posts/344005048949640 --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夢迴甜記事〃 () ▎有些事, █ 桓 愷 你在找我嗎? ▎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 ¥ 在這裡唷^^y~ ███▇▇▇▇▇▇█ http://blog.xuite.net/missy3xup6/blog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31.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