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One mini香港的價格出來了!!!
Aug 6th 2013, 13:11

這價格 HTC是自殺嗎?

NEW ONE現在18XXX
NEW ONE MINI卻落在16000~17000

ONE CPU 4核1.7
MINI CPU 2核1.4

ONE RAM 2G
MINI RAM 1G

ONE 內存 32G
MINI 內存 16G

ONE 電量 2300
MINI 電量 1700

螢幕大小跟品質也有明顯差異

賣這個價格? 打中階市場 還是打凱子市場?
如果MINI的RAM保持2G 內存保持32G 電量有2000左右
即使是16000 那也肯定超有競爭力
純粹把手機運算能力做市場區隔
有重度跑多工軟體跟遊戲需求的可以買ONE
沒有的可以買MINI

但是HTC這樣一搞
已經不是手機能力強不強的問題
是中短期後能不能生存下去的問題了...

說難聽一點
1G RAM跟16G 內存
可能撐不到1年就快被當時的軟體成長給淘汰了
當初大家紅1G RAM的旗艦機 我就偏買了512 RAM的
這是我買手機最後悔的一件事 我萬萬沒想到才短短1年
我的512竟然就快爆了 系統所需跑完 剩下2百多給我用這樣
我根本不是重度使用者 我只使用LINE FB 跟 MoPTT
但是我FB逛一逛 要切LINE 就因為記憶體不足 FB要強制關閉
看一看PTT被關掉 一看RAM剩下50~80MB這樣壓著跑
連我要更新APP,都因為RAM不足,更新到一半告訴我失敗
我必須東停用西停用的,擠出RAM來更新

往後任何朋友問我買手機要注意什麼
我都回他絕對要買當下記憶體高標準的
不然軟體成長太快 一年前的你 絕對沒想到一年後FB開起來 吃100多MB

MINI的定位從任何角度來看都像是把買家當凱子一樣
根本不是給次一級需求的消費者考量的中階機
相較之下又貴 又撐不過時間考驗
人家會想買中階機就是不想花大錢買自己需求以外的機子...
而不是買一台其實只能撐一年不到的機子...而且價格跟高階差不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