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IPHONE4s 打鐵嗎?
Aug 8th 2013, 08:32, by activist

作者activist (口桀 口桀)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IPHONE4s 打鐵嗎?

時間Thu Aug 8 08:32:35 2013

※ 引述《vm6fup682112 (徐蛋蛋)》之銘言: : 第一次排版 請大家原諒 : 如果現在買iphone4s會買在高點嗎? iphone廉價版要出了,4S應該也快沒貨了吧,不知你高點是跟啥時比? : 有幾點想請大大們幫我考慮 : 1.ios7支不支援4s〈爬過幾篇文章 還是不知所以然〉 支援 不過不支援Airdrop跟拍照即時濾鏡 可詳見http://miupix.cc/pm-774DGG : 2.現在買4s會不會在大學生族群裡顯得俗氣? 我不是大學生族群,但我覺得外觀來說4跟5S各有優點,都很好看 但如果你說的俗氣是因為拿舊款手機的話我想會吧, 但你也會找到一群跟你有相同理由而拿4S的人,所以ok的 : 3.現在出新款的過度期 我怕買了4s 卻後悔沒等平價機 該如何決擇? 我是覺得依你2.的考量,等平價機比較好,起碼比較新有話題性 : 4.問我為啥不考慮iphone5 : 〈1〉價格高 怕出新機時當初買貴 : 〈2〉聽過的種種都說5跟4s對於大學生差不了多少 這點差多了吧,我那念大學的小表妹總是嚷嚷要把手上的4S換5, 說大家都換新的了,我還在用舊的 : 〈3〉其實我很想要 但怕讓爸爸傷心 他不想我打工的錢就這樣沒了 再多打一點工你覺得如何? 老實說我覺得你再等5S買比較好 : 所以我在5跟4s之間很尷尬 : 5.4s對於一個在普通不過的大學生〈有就學貸款 手機的錢是拚老命賺來的〉 : 夠用了嗎? 如果是一般用途,絕對夠用! 但如果是當炫耀財,絕對不夠!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50.241 ※ 編輯: activist 來自: 58.115.50.241 (08/08 08:33)

Lumia520 :中肯 不要跟人比 永遠比不完 人家三個月換一隻 08/08 08: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