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探得異性好友的心態?
Aug 6th 2013, 12:17, by burgess66

作者burgess66 (歐買尬)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探得異性好友的心態?

時間Tue Aug 6 12:17:55 2013

各位大大安安 我是男生 我和她分隔兩地 但是是認識許久的好友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天聊到她要睡覺前 聊天內容有時會很曖昧 比如說很想妳或是叫她老婆之類的 而她也會回應我 聊得很自然 但是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會開玩笑的人 不知道她是不是因此以為我在開玩笑而跟我在玩? 前陣子我邀她來找我玩且住我家 她答應了 而我也遵循版上前輩的教導 一步步的去試探 包括摟肩 牽手 她是都沒甚麼反抗 但好像也沒甚麼特別反應 我們還是跟以前好友一樣打打鬧鬧 先說她的個性 她算是跟許多男生很親近 會把男生當兄弟的那型 我的那些試探或曖昧的言語她會不會以為都是兄弟們間的無聊取樂呢? 想請教版上眾前輩還有沒有甚麼方法(除了直接問,小弟俗辣怕喪失一個好友) 可以有效探知她心中對我的感覺和想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91.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