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一直被認為不到工作水準
Aug 6th 2013, 23:32, by leocs

作者leocs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一直被認為不到工作水準

時間Tue Aug 6 23:32:28 2013

※ 引述《magic704226 (magic)》之銘言: : A公司之前開給我RD team裡最高薪資(其實我覺得不多) : 之後他們對我表現的說法是 : 覺得我沒達到預期 : 目前B公司,試用期也判沒過 : 說法是開給我的pay比別人高 : 但別人產出比我高 : 所謂的別人,是在公司沒調薪,待了兩年的人 : 我一直在想是自己的問題 : 又或者是 : 公司開的pay比較高,RD往往就要做兩到三倍的事 : 才能達到主管預期 我覺得領全team最高薪壓力是很大的, 大家都覺得領最多錢的要做最多事, 所以往往大家不想做的都會跑到你身上, 可能你的薪水比同team的同事多10%, 但即使你的績效已經是別人的150%了, 對主管或是其他同事來說還是會覺得不滿意, 如果你是遇到這種問題的話, 建議你換間公司吧, 除非你目前的薪水真的很高, 否則應該可以找到比你現在薪水高但是相對於同team的人又不會比較高的工作, 這樣壓力會小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8.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