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植村秀 3D透感輕粉底!
Aug 7th 2013, 20:33, by qqhom

作者qqhom (Nevermor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植村秀 3D透感輕粉底!

時間Wed Aug 7 20:33:36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bearlynn2/3415986 (硬要上色ˊ_>ˋ)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偏愛底妝的人,因為我很怕那種悶熱又黏膩的感覺, 加上一整天下來,臉容易覺得乾燥不舒適,所以我通常上完保養,頂多擦上隔 離霜就出門,膚質如果穩定,睡眠有充足那還好,不過常常有熬夜的時候.... 黑眼圈+ 暗沉完全表露無遺 (( OMG!! ))加上出席重要場合的機會變多,我開 始搜尋 "可能"好用的粉底液,一樣是查看 Urcosme的排行榜; ------------>『 shu uemura 植村秀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 ------------> 194篇的使用心得+ 5.7 顆心評分 好吧,那就下好離手,賭一下囉!! 首先,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 既然要購入粉底液 想說連隔離霜也一整套好了 )) Tip ------------> Shu uemura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霜 全新毛孔緊緻配方 SPF35 PA+++ 對於常常坐辦公室的我,非常足夠! 至於最吸引我的,就是訴求"完美持妝12小時",全新添加的控油智慧粉體和皮 脂調控保養成分能長時間吸附油脂,還能讓毛孔瞬間隱形98% ,我只能說對於 毛孔控的我完全是很有吸引力.... 經典的泡沫狀慕斯,就是它輕爽不黏膩的小祕密, (( 我自己是買粉色慕斯 )) 整臉的使用量,大約一顆櫻桃大小就可以, (( 因為要示範 所以用的比較多 )) 推開的時候,就有感覺到非常輕盈,不像一般隔離霜,存在感非常重..而且膚 質整個變平順,好像自動柔焦(L) (( 完全體會到 為什麼是明星級的產品!!! )) 平常懶惰,不需要正式妝感的時候,我都這樣就出門了!!!! 偶而約會的時候,或著需要遮瑕的時候 Tip ------------> Shu uemura 植村秀 3D透感無瑕輕粉底 從開始用到現在,已經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原本我以為,一樣是會被我打入冷 宮的產品更不用說還會發文介紹..使用前,我自己先做了些小測驗, ------------> 延展性 雖然看起來,都很均勻,可是植村秀的推開來,質地像水一樣柔順服貼,它牌 的,卻明顯感覺到厚重和乾澀。 ------------> 防水性 拿去水龍頭下沖水,植村秀的依舊保持在手上,可它牌卻斑駁的不像話 = = 要是頂著這樣的妝感出門還得了.... 上妝的部分,我習慣用指腹慢慢點開,拍均勻, 針對T字部位 + 兩頰 + 黑眼圈做遮瑕 (( 我使用的色號是 774 )) 晚上回家,一點點的小出油,反而讓妝感更有霧面感覺!! 像是天生麗質的好膚質 :))))) 以上,謝謝收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6.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