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醜八怪警報~
Aug 2nd 2013, 21:29, by tcc0816

作者tcc0816 (tcc)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醜八怪警報~

時間Fri Aug 2 21:29:22 2013

這一部我也有在追!!!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第51集一開始賢錫對度熙坦白說出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害俊秀做了10年牢, 還有毫無血緣關係之俊秀對自己跟珍珠的付出, 相當的感人,讓我用掉好幾張衛生紙! 之後度熙對俊秀的坦白也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實在是太欣賞度熙這種認定了就勇往直前的個性! 佩服編劇在第50集就引爆了有殺人前科這個大雷, 原本以為會拖拖拉拉到很後面才會講而且會是被壞律師查出來, 沒想到是俊秀自己坦白說出來; 原以為跟度熙會拉拉扯扯心理糾結好幾集, 沒想到1集就合好! 那我看接下來初戀女友是後媽還有壞律師這些梗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跟有殺人前科比起來似乎根本不算什麼…… 賢錫跟珠映這一對也是漸入佳境! 個人也是很欣賞賢錫這種成人之美的品德! 或許是因為對俊秀的愧疚, 但我想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清楚俊秀跟度熙二人是彼此喜歡的, 不強求緣分這種態度讓我真的很喜歡他! 跟珠映雖然是很老梗的愛情合約, 可是二人的粉紅氣場有越來越強的趨勢~ 我相當看好跟期待!! 娜莉真的好可愛! 金雪炫在這部的表現更亮眼了, 她在瑞英裡面客串時就表現很突出,未來前途不可限量啊!! 至於珍珠這一對,我實在很不喜歡哲修這媽寶~ 明知道他媽都是做出無理的要求, 都不會強烈表達不滿,希望他媽知道珍珠懷孕後態度能變好! 真的很推這部啊!! 裡面每個角色都演的很好, 就連壞律師都把那個一肚子壞水的壞樣演的讓我跟著度熙討厭他!! 還有70集~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58.165

asdf95:律師一開始就被排除在外,破壞珠映這對可能希望還比較大 08/02 21:38

jaylafiend:感覺俊秀之後會被律師身家調查,有前科這點應該會被律 08/02 21:41

jaylafiend:師當成拔柄~ 08/02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