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對HP保固的迷思!
Aug 2nd 2013, 08:32

今天二月幫朋友在PcHome買了一台HP Pavilion G4-2011TX

最近發現電池無法充電送修

我朋友跟我說HP告知筆電已過保固,我想不可能今年二月才買的怎麼可能過保固!

我朋友說可以出示發票證明是哪一天買的!

我當然拿不出來…不過PcHome有個貼心服務(購買證明)

當我朋友出示PcHome的購買證明卻被服務人員打槍?

PcHome的購買證明上面有發票號碼 PcHome訂單編號 購買時間 購買商品名稱

要更詳細我還可以告知是幾點幾分買的勒!

已經如此詳細且PcHome還掛保證還會被打槍…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保留發票!但發票中獎了我相信很少人會記得要影印備份!

我想請問一下HP如果今天不是在PcHome買而且發票又中獎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