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粉之後回文千萬不要說ZU很好攜帶 拜託拜託!
Aug 3rd 2013, 15:39

以上言論是之前隔壁版的狂熱份子&工讀生&正值人員最愛寫出的謬論

問:NOTE適合放口袋嗎??

答:很好攜帶,我都放口袋,做任何動作都沒有問題。

被整合的有

1.自己的口袋等於世界上所有人的口袋,

我管你穿什麼牛仔褲,西裝褲,運動褲,緊身低腰褲,上衣口袋,外套,

反正我可以放我就是大聲說出攜帶方便

2.免強攜帶跟輕鬆攜帶,只要放的進口袋

就等於攜帶方便,這時候就有人跳針了,將話題圍繞在自己口袋就是可以放的下,

但殊不知是回答別人問題

如果5.3叫作好攜帶那3.5要劃分到什麼地方??

今天若是指個人我沒意見,因為女性用戶就是帶包包!

但是如果今天去逛不可以攜帶包包外面有置物櫃的店呢??

包包放進櫃子後我想50%手機會帶在身上,請問放哪裡??

拿在手上對吧!這樣叫做攜帶方便??

對此我不爽很久了,我不希望SONY群眾也有此詭異的言論

大家可以挺自己喜愛的產品,但切勿不要為了認同而認同

畢竟我推薦產品也只推薦hTC跟SONY這兩家

不希望SONY版也淪落到隔壁版一樣鬼話連篇

共勉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