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韓國進口雙眼皮膠,30秒變大眼睛!
Jul 30th 2013, 03:05, by nanatsai0706

作者nanatsai0706 (蔡逃龜)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韓國進口雙眼皮膠,30秒變大眼睛!

時間Tue Jul 30 03:04:59 2013

歡迎到我的原文部落格看圖文版 http://nanatsai0706.pixnet.net/blog/post/4294549 蔡逃龜@漂流島 話說這次和假韓國人強奇,終於回到了他的假出生地了…韓國 IMG_9053.JPG (硬是要塗上韓國美眉都在用的亮橘色口紅來拍一張! 一拍完就卸掉!) 滿坑滿谷的都是美妝用品店啊!! IMG_9054.PNG 好啦,還沒寫遊記之前,先來介紹一個超好用的小物~~~ 雙眼皮膠!!!! (eye conic) 畢竟韓國可是著名的單眼皮國呢!!所以他們做這種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的東西,應該是很強的吧… 而且這個強調是天然的海藻膠,又經過多項不刺激的實驗,比外面賣的那種一打開就有膠水味的膠好多了~ 只能說,咱們年紀大了之後,東西還真的得挑著用啊!!! 那些7、80塊不知道用什麼化學東西調的刺鼻膠,咱們就不要拿來荼毒自己的身體啦!! 其實我本人從以前超不明顯的內雙,因為貼膠帶貼了好一段時間所以變成了大內雙 可是以前給化妝師化妝,他們都還是很想要幫我貼雙眼皮… 因為,我自己的雙眼皮如果不貼的話,一畫眼線,一貼假睫毛,雙眼皮根本就不見了… 化妝後 看起來跟單眼皮還是沒兩樣…… 但是我也不喜歡貼雙眼皮膠,因為每次貼完撕下來,我自己眼皮的線就會跑掉… 而且一直撕撕貼貼的,我的眼皮已經夠鬆了…每天這樣拉來拉去,我想我不到35歲應該就會變超級下垂眼了吧… 可是,劉薰愛跟我說,眼睛就是愈大愈好看啊…能貼多大就多大… 她還幫我畫了薰愛式眼妝… 薰愛幫我化的妝.jpg 眼睛雖然很大…可是我覺得好不像我哦…看到自己會覺得好噁心…哈哈!! 所以,我還是不喜歡貼大雙眼皮啦!!! 這次找到這個雙眼皮膠, 當然,很有實驗精神的我,又只用了一邊!! 一單一雙 內雙 vs 大雙 說真的……我竟然比較喜歡大雙的樣子耶!!!!!!!!!! 有精神多了!! 我心裡想…難道這就是人老了之後的心態嗎?? 以前不願意做的事,現在為了漂亮、年輕一點,好像都可以妥協了… 畢竟身上的東西,能垂的都已經在下垂了…如果可以不垂一點,我當然是開心的呀~~ 所以,自拍完後看到我原本下垂又衰尾的右眼,再看看彷彿回到25歲青春的眼… 老闆!! 給我來一打!!!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一瓶是雙眼皮膠,採用刷毛式的設計,一瓶是專門的卸除液 韓國雙眼皮膠_1 就畫在你想要摺的地方, 韓國雙眼皮膠_3 大約過個20-30秒,趁要乾不乾,半透明的時候,眼睛張開(我會用手幫忙摺一下) 就好啦!!! 韓國雙眼皮膠_4 大約再過個十幾秒,就會變成完全透明了!一點都不留痕跡 而且還防水!!怎麼摳都摳不掉…像我這種會有眼皮油的人最適合了… 韓國雙眼皮膠_2 真人示範 1、原本的面目 雙眼皮膠示範 番外話…有時前一晚有哭或是喝太多水,就會變多眼皮 多眼皮 天啊!! 這叫我是怎麼出去見人啊!! 2、塗在想要的高度~ 雙眼皮膠示範 3、打開眼睛 雙眼皮膠示範 就變大雙眼皮了~~ 閉上眼睛也不會被發現,因為很透明 雙眼皮膠示範 如果2眼都弄大雙眼皮,就變成了另一個人了~ 雙眼皮膠示範 迷濛姊 vs 正常人 IMG_9404 雖然我自己還不是很習慣,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覺得眼睛大一點比較好看 我自己也是覺得比較年輕的感覺啦~~ 最棒的是他還搭配了卸膠用的精華液 就不用在那卸得半死,眼皮拉到又紅又痛才能卸了… 因為太好玩,所以我看到人就很想給他試一下… 那天剛好和婆家的人吃飯,於是就也跟我婆婆介紹了一下這玩意~ 她也覺得有趣! 於是自願當我的白老鼠~~~ 剛好她是一單一雙的那種~~於是我就幫她調整了一下啦!! 使用前~~~左眼雙眼皮較明顯,右眼看似單眼皮,而且比較垂 IMG_8920 只使用在右眼~~ 使用後 右眼的摺線變得比較清楚了,而且比較不垂了~兩眼的大小較一致, IMG_8923.jpg 即使閉上眼睛也非常的自然,完全看不出動了什麼手腳!!哇哈哈 IMG_8922.jpg 再來看一次左右兩邊這樣比較清楚 IMG_8920 IMG_8923.jpg 因為婆婆很滿意,所以後來這一組就送給她啦! 當然,超級單眼皮國裡的國王也想要來試一下… 因為之前我想幫他用膠帶貼看看雙眼皮,但是因為他眼皮太薄,一貼就飛在外面…完全生不出雙眼皮 這次,讓我們來挑戰一下吧!!! 一單一雙 竟然!!!!!!!!!!!!!!!! 成功了!!!!!!!!!!!!!!!!!!!!!!! 右眼出現雙眼皮了!!! 而且遠遠看,右眼真的有比較大的感覺耶!!!! 由此可見 不論是我這種內雙,還是下垂眼皮、一單一雙、超級無敵單……等 通通都有救啦!!! 不過個人覺得,這種東西就像貼膠帶一樣也是要多多練習的啦~ 畢竟每個人天生條件不一樣嘛~練久了就是你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