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曹金生遭嗆 模特兒女兒擔心心疼
Aug 1st 2013, 04:17

作者: 莫祥珍 | TVBS – 

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的掌上明珠曹菀琳,模特兒的身份,因為老爸最近常曝光,因而爆紅,她說,老爸表達軍人的愛,真的很保守,他國中時,曾罹患卵巢癌,那時才感受到老爸的愛,爸爸南北奔波瘦了好多,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最近她有次說想吃蛋糕,老爸就一次買七個蛋糕讓她選,昨天老爸出來宣布偵查起訴結果,還被民眾嗆聲,曹菀琳說雖然會擔心,但也只能平常心面對。

曹金生愛女曹菀琳身分曝光,現在父女倆的合照也正式曝光,站在爸爸旁邊,曹菀琳笑得很甜,曾經在節目上說國中得過卵巢癌,爸爸很疼她。曹金生女曹菀琳:「因為我爸其實很愛我們,對啊!就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就是得過卵巢癌,所以他就是自從那一次之後,就特別特別照顧我們。」

曹菀琳說,其實從小父女關係緊張,因為她生病的關係,才讓感情變緊密,爸爸很疼她,支持她往演藝圈發展圓夢,入行5年,第一次上節目透露爸爸是將軍。曹金生女曹菀琳:「(爸爸)對我們就是,我們要做什麼就去做。」主持人:「他都可以 (開放式)?」曹金生女曹菀琳:「對!」主持人:「難怪會坐三輪車,私底下很隨和?」曹金生女曹菀琳:「對!就是我會要求我爸做什麼,他都會做。」

感受得出來爸爸疼她,給孩子自由發揮的空間,擔任最高軍檢署發言人的曹金生,因為站在第一線宣布洪仲丘案進度和起訴結果,被民眾嗆聲,也讓女兒曹菀琳感到很心疼。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我很愛我的家人,真的,不過因為這個案子我已經綁在這,你們都在看時間表,我都在這,所以我幾乎都沒有辦法,跟他們在一起這樣子。」

曹菀琳還說,有一次說想吃蛋糕,結果爸爸曹金生一次買了7個蛋糕讓她選,父女親情溢於言表,這次爸爸因為洪仲丘案成為箭靶,卻也讓她的知名度大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hunta6607-2013080113394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