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研X科技公司
Aug 1st 2013, 12:06, by yu1988

作者yu1988 (天橋底下說書的)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研X科技公司

時間Thu Aug 1 12:05:56 2013

小弟不才 昨天才剛去此公司 只能說是奇妙經歷 我也不知道是HR被弄還是根本太嫩 小弟應徵的是夜班助理SMT工程師 有趣的是 前一天還電話確認過 " 是不是現場進行面試 ? " HR跟明確跟我回答 "是!!!" 到了五股現場 帶入了小隔間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履歷 然後..... HR " 不好意思我們主管都在開會 那我再轉交..." 老實說 我有點火了 一般而言 現場帶線 起碼還有 工程師 課長 主任 領班 居 然 一 個 人 都 不 出 面 請HR給予明確面試時間 也是沒有明確時間出來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根本頗ㄏ -- 飲食相關日常生活用語,使用錯誤的是: B.一些較有保障的工作,往往被稱為{鐵飯碗} 推 GLTY:總不可能考你說這是金飯碗還是銀飯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5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