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對不起 我最深愛的女人
Jul 31st 2013, 02:43, by stoncold

作者stoncold (台南好熱)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對不起 我最深愛的女人

時間Wed Jul 31 02:43:23 2013

對不起 我深愛的人 對不起各位看官讓你們看了與本版無關的事情 我做了很對不起女友的事情... 第一錯是 我在某個版上發了文章 被批評到偏離主題後 卻沒有即時刪除 第二錯是 在被批評到甚至公開個人隱私時 我沒有即時出來維護女友名譽 卻當了縮頭烏龜 如果可以承受所有批評 來維護女友名譽 我非常願意 第三錯是 我在該版再度提起一個禮拜前的事情 造成第三度傷害 再衝動發文前 沒有冷靜思考三分鐘 我恨死我自己... 最大的錯誤 是我每次在說話前應該冷靜思考個幾秒鐘 說出口的話 才不會在無形中傷害到我最愛的人... 或許我是玩笑話...但有時候開玩笑太過分...或是一些不經大腦的話...會傷害到妳的心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 可以跟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一樣快樂 不管妳到哪裡 我都可以永遠陪在妳身邊 用相機記錄妳生活的大小事情 幫妳分擔所有事情...承受妳的壓力... 以前我總是覺得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在妳被別人欺負時 我沒有第一時間出來撐腰...當妳的肩膀 就不是真的男子漢...我很對不起妳... 希望妳可以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給妳回到初戀的感覺...回到我們在雨天的相遇... 我會完整的改進我的缺點...我可以貪心的在請求最後起死回生的機會嗎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請大家賜我敗部復活的元氣....謝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1.29

petitree:加油 07/31 0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