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高雄的宏碁直營店的電腦技術真的『好好喔』(標題也太毒)
Jul 24th 2013, 07:57

這問題暫時告一段落了吧.... 我之後沒時間回應... 因為之後要忙其他事情(伺服器)沒時間上M01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評論前先把後面的評論大樓看完...
我想當時那位幫我服務的員工可能很急... 所以處理態度不佳...
現在問題大概是解決了^_^ 感謝各位

----整件事情是這樣----
前幾天我電腦因為主機板 的溫度感應出現問題(詳細電腦的問題在文章最底部)
我抱去高雄的宏碁直營店 想說在保固內就拿去修 就不用花錢買版子自己修了
在那裏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了
當我要說 主機板的CPU溫度感應過低,但是實際溫度卻很高的時候
我才講到主機板的CPU溫度過低@#%*^櫃檯人員就打斷了我
櫃檯人員說他要螢幕上你看到什麼(算櫃檯嗎 但是他在拆卸平板耶)
我想說我換個說法搞不好他會聽 我進入主機板的BIOS畫面看到CPU溫度很低 所以我認為主機板的溫度感應器壞掉
才講到主機板他又打斷我
他就說 照理來講CPU溫度不會過低只會過高捏(阿就感應器壞掉阿 你有要聽我講嗎?)
他又說 我們只要知道你畫面看到什麼,我們會幫你做『全機檢測』,所以不用說到底哪裡出問題
那我也只好說 只要CPU在高使用率的時候就會自動關機 然後風扇轉很大聲
他又打斷我....
那我就說 我開工作管理員(他好像又聽不懂)
我又重複一次 我從開始進到工作管理員 CPU使用率太高的時候會斷電
他說 那就是主機內的溫度太高讓他斷電(廢話喔 問題是溫度感應出問題!!!!!!)

第一天就這樣度過了 他在單子上打:使用中會自動斷電

就這樣過了3天.....
他們的檢測人員(吧)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 檢測結果是你記憶體有問題 我開了一天的時間他都沒有問題 所以是你的記憶體問題(真的好厲害喔 說好的全機檢測有檢測到溫度? 連櫃檯人員都知道說主機過熱他卻沒看溫度?)

問題是他開了一整天 他也沒做一些燒機測試阿 什麼的 只是待在桌面? 我當時也有對櫃檯人員描述高使用率狀態 他沒有打進去單子耶(等我打開單子的時候已經在車上)

現在他叫我過去拿電腦 我打算先去處理一下我的主機問題之後再來更新文章~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難得的暑假就要這樣浪費了 我真的非常的生氣 我覺得這台電腦要花半個月的時間才弄得好 現在都還在後悔為什麼不自己花點錢買個主機板換 剛剛還跟家人因為這事情吵架

請各位幫我評評理到底是誰的錯... 他們櫃檯人員都這樣說謊的喔 我想說他們會檢測整個電腦甚至是小細節 想說還蠻專業的 結果竟然只是拔拔零件看看東西?記憶體被燒掉我當然知道(之前就發現了 但是我當時送修前忘記拿下來) 問題是你沒有發現到溫度嗎!!!! 難道是因為我才13歲櫃檯人員就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嗎? 那我想他們還真的錯了耶 呵呵

電腦問題連結:
點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