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最近很夯的CC霜 PK BB霜!
Jul 24th 2013, 23:37, by yoho55

作者yoho55 (喲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最近很夯的CC霜 PK BB霜!

時間Wed Jul 24 23:37:06 2013

最近滿多牌子不論專櫃或開架、韓妝都有推出CC霜 不曉得會不會還有DD霜…EE霜…. 之前看板上蠻多人在討論BB霜與CC霜的差別 我手邊剛好有兩個不同牌子的BB與CC霜 就來寫個心得比較文好了,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XD 有圖無音樂網誌板:http://bingen0505.pixnet.net/blog/post/30727867 -------------------------以下純文字版-------------------------------- 兩樣產品分別是小艾的粉紅BB霜跟小碧的藍色CC霜(硬給它們取小名XD) 其實ettusais是我自己本身在用的 另一罐是姐姐的~我們都是混合性肌膚 我的BB霜色號是20~ 試用在手上時合膚色 我還蠻喜歡這款BB霜是因為它很好推 而且是自然款的,不會太厚重 上完會有自然的光透感 姐姐的膚色比較容易暗沉 所以選擇有提亮效果的CC霜 (好像總共有五個顏色?我沒有研究~) 推開是這樣 兩者都滿薄透的也都很水潤好推開 但BB霜感覺比較有遮瑕的效果 接下來是試擦(有素顏~~防雷!!) 我有很嚴重的過敏型黑眼圈及粗大的毛孔問題… 尤其鼻子與兩邊臉頰 鼻子尤其嚴重….還有泛紅! 這一張先上了BB霜~看得出來哪邊擦了BB霜嗎XD? 是左邊(也就是右臉)~我覺得還滿自然但又有修飾力的 我的毛孔跟泛紅有被遮蓋 黑眼圈也有稍微修飾 最明顯是鼻子上的毛孔~兩邊有明顯的不同 我上妝都是用蓋章方式均勻點開來上 會比較薄透均勻~也會比較貼喔 這張右邊已經上了藍色CC霜 我覺得遮瑕效果沒有BB霜好 但其實這罐CC霜本來的功用就類似飾底乳吧(?) 雖然有提亮膚色~但是要比較小心使用…要挑到自己適合的顏色 像我姐這支比較適合暗沉肌用的我用起來就不太適合.. 我覺得BB霜重點是遮瑕、CC霜是潤色提亮 就看妳本身需要哪種效果~ 我還是比較喜歡BB霜(而且小艾好好用>///※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37.188

huiminyu:小碧是1500元30ml,小艾800元40ml 61.56.172.2 07/24 2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