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第11集重要劇情臺日韓版對照(下)
Jul 23rd 2013, 07:41, by mindy201

作者mindy201 (人不負我‧我不負人)

站內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第11集重要劇情臺日韓版對照(下)

時間Tue Jul 23 07:41:20 2013

依照慣例,不想被日韓版雷到的別進來嘿。 【泰京告白/我喜歡你】 韓版:13集尾和14頭。 [粉絲問卷] 插一下大家討論很熱烈的粉絲問卷,在本集前半。大意是說,泰京發現美男 加入後援會,泰京就發粉絲問卷給她,美男答一題泰京就給一題,滿分十分, 美男認真作答後平均值大約7分,泰京不爽就問:你有多喜歡黃泰京?答案 是100!泰京就大樂,之後彈鋼琴給美男聽。 (這段在韓版很重要是因為之後的台詞緊扣著分數這件事,例如美男跟新禹回 釜山,泰京碎碎唸就是不能被扣分,要告白的時候,第一句台詞也是有關的。 另外,粉絲問卷這一段泰京桌邊也是有豬兔子的。) [告白] 泰京得知危機,驅車前往機場,在機場內焦急找人找不到,去停車場要開車, 邊碎唸說不能被扣分,突然美男迎面而來,兩人互相驚訝,泰京一把抱上去, 說:高美男,我跟你是同分。 (此時13集結束。進14集) 抱完後泰京說:我來這是有話要跟你說的,我只說一次,聽好了,我... 此時兩大台遊覽車載著歌迷們過來,兩人驚呆,美男馬上反應過來說,就假 裝你是來送我的就好了,然後轉身要走,泰京搭肩阻說,聽完再走,然後靠 近美男耳邊,帶著笑容小聲說:喜歡你。 說完後幾秒歌迷蜂擁而至,泰京簽名中,呆掉的美男自己拉著行李去等公車, 想說這麼小聲該不會是我聽錯了吧,真希望世界安靜下來,這時特效出現, 美男確定,開心到傻笑,幾乎快哭了,泰京開車經過看到美男的反應,確認 美男有聽清楚了。(這時候美男開心到跺腳大笑) 日版:第8集尾、第9集頭。 泰京知道美男要跟新禹回去解釋的時候,跟美男吵起來,報紙刊登出專訪, 裡面提到美女的願望是想看到宇宙中最大的星星,泰京更怒。 (美男在房間煩惱,看小時候照片) 泰京發現只有這兩人去,糾結了一會+回想旁人提點後衝去。新禹跟美男談話 後,換美男糾結了一會正要離去,聽到廣播說:豬兔子豬兔子,請由身邊的 窗戶看外面的天空。此時天空中有小飛機噴煙畫了一顆很大的星星,美男知道 是泰京就衝出去,泰京好整以暇(?)地倚在車門邊想說美男還是沒看到吧,美 男衝過去說我很開心,說了一會泰京說:我果然值100分吧!美男驚訝中泰京 過去抱住:美男,我也給你100分,我只說一次,聽清楚了, (靠近耳邊用氣音說) 我喜歡你。 美男呆掉沒聽清楚,叫泰京再說一次,泰京沒輒,正要親上美男額頭時,粉絲 蜂擁而上,泰京說那等會再說,但是又在美男轉身時把她拉過來再在耳邊再說 一次,我喜歡你(這次比較大聲)。 美男獨自一人等的時候回味剛剛的告白(也有特效),一邊傻笑,被走過來的泰 京看到,碎唸在傻笑啥,但自己也笑了。 臺版:11集最後面。 泰京衝去機場找,找沒有,後來發現美男在一處像室內休息區的地方,兩人互 驚訝中,泰京一把抱上,抱超緊,美男疑惑,泰京說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你, 我喜...正要說的時候,粉絲已經包圍過來並且開始拍照,此時泰京要美男不要 慌,就假裝他們正在話別。兩個人急中生智約好地方,泰京還是說要把話講完 再走,一臉很嚴肅地在美男耳邊說:我喜歡你。 美男愣住,在外面等的時候回想,希望世界安靜下來聽這小小的聲音,回味之 後很害羞地笑了,這時候泰京的車子出現了叭她,她還是很嬌羞,再叭一次她 才回過神上車。 (之後接新禹落寞在飛機上,本集結束) 原po碎碎唸: 寫這麼細之後會發現,為什麼11集當天live文大家會不滿,因為福利不好XDDD 日版的福利最好,最夢幻最大手筆,能在這麼短這麼緊急的時間內搞出飛機畫星星 這根本就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情節(對啊它是偶像劇XD) 而且泰京用氣音講話真是 太讓人酥麻啦,並且!告白時都沒人很悠閒之外,還講了兩次!真是福利最好的美男。 韓版的話,告白的時候帶著可愛的笑意,sweet有沒有!但是粉絲坐兩大輛遊覽車來, 也動員得太快了吧!租車都不用時間逆?果然也是很偶像劇!然後以美男的反應來說, 這版反應最激烈。 所以臺版是安抓!編劇為什麼這麼虐泰美?告個白這麼匆促,旁邊還有粉絲虎視耽耽, 照片都拍下去了,所以泰京講這麼急也不能怪他了是不是,所以希望下一集的開頭還 能再補一些粉紅的畫面,畢竟前面的手法偶爾也會補一下。 然後,臺版的美男反應最是平實,也沒有特效,可是真的很害羞可愛,我都融化了, 而且她看到泰京還更嬌羞咧!演技超自然的啊(主要是我愛這一味) 是說,泰京那一抱抱超緊,其實我也覺得被融化(你是冰喔那麼容易化),主要是因 為汪泰京很高大,美男那麼小一隻,感覺泰京的大手整個環住肩膀,雖然說那句我 喜歡你很嚴肅,沒有其他版那麼有fu,可是真的抱超久,觀眾可以想像自己被汪泰 京那一抱應該也是整個陷入他懷裡是不是!>//////※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1.109

fiolina:關於問卷我在想汪泰京會做這種比較幼稚的舉動嗎?(不過也 07/23 08:02

fiolina:難講…XDDD 07/23 08:02

fiolina:雖然告白得很急但可以感覺出汪泰京的緊張,因為美女要被拐 07/23 08:04

fiolina:走了阿(誤 那個擁抱真的抱的很密實,感覺的出不想放手X 07/23 08:05

wasfish:剛推錯篇好糗(汗) 07/23 08:09

wasfish:每次看台版告白都覺得趕著收工 07/23 08:09

wasfish:但其實轉念一想可以理解,當時泰京哥是趕著過去阻止的 07/23 08:10

wasfish:他焦急的心情應該只想著要把美男拐回家應該沒時間慢慢來 07/23 08:11

wasfish:台版真的很不偶像劇阿XD 07/23 08:12

fiolina:有燭光晚餐、踩腳舞跟公主抱已經夠偶像了啦XD 07/23 08:14

wasfish:也是啦 雖然我覺得硬加這段很怪,但還是看得很爽就對了XDD 07/23 08:18

wasfish:泰京哥遇到美男絕對幼稚的呀``問卷應該要端出來的嘛 07/23 08:20

wasfish:沒有問卷真的讓我好介意喔←又提XDDDD 07/23 0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