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用一篇人生自傳終於買到票啦!!!
Jul 25th 2013, 01:17, by summertea

作者summertea ( )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用一篇人生自傳終於買到票啦!!!

時間Thu Jul 25 01:17:00 2013

終於買到票了YA!!! 開賣第一天排第十二個、清票排第四個,這幾天又寄了數十封信了都沒有買到Q Q 終於有一個可愛的五迷回信給我,希望知道大家想買的原因,以及賣的理由, 她會再從中挑選出要賣的人 於是我很認真的打了自己的故事 (文長慎入) ---------------------------------------------------------------------------- 我從小就對樂器非常著迷,看見別人演奏什麼樂器就吵著要學,因此也學了許多樂器, 鋼琴、二胡、古箏、長笛、吉他。尤其是鋼琴,能讓我廢寢忘食,一首喜歡的曲子, 就能讓我熱血沸騰一整天!!! 求學過程中也一直想要考音樂班,但家裡對於我想讀音樂非常反對, 在抗爭無效的結果下,只好進入第二志願的高中就讀,當然,以升學為主。 而我總是要用好成績跟家人換取學習樂器的機會。 進了高中,雖然自己也有在外面學吉他,但在看見了數一數二的吉他社以後, 我突然感覺自己學習樂器的路程中好孤單, 總是一個人練琴,身邊沒有同好,家人也不支持, 我好羨慕吉他社大家一起彈吉他的感覺,於是我先斬後奏地偷偷加入吉他社 (因為家人希望我只要讀書不要加入社團) 也當上了吉他社的幹部,人生中第一次享受到大家一起彈吉他的快樂, 而每三個社員,就會有一個人說想學吉他是因為很愛五月天 (因為是女校,所以不會說是為了要把妹XD) 不知不覺 五月天伴隨了我所有瘋狂的青春歲月 幾乎每個社員學的第一首曲子都是擁抱或溫柔(請參考六年前的彈指之間XD) 熱音社很愛邦橋飛和Eagles,吉他社有披頭四和五月天 那時我最愛的是憨人跟瘋狂世界 因為心上一字敢,所以我也是憨人 人生第一次偷偷去看的演唱會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真的排隊排到快一命嗚呼 受傷的時候會一直聽知足 常常偷偷翹掉自修課跑去練團 沒錢進錄音室所以偷學傳說中的五月天曾關在廁所錄音(效果還不錯,有天然的Echo) 無數的活動與發表會 無數的五月天 讓我相信用一把吉他撐起全世界 這樣的青春歲月,因為吉他社跟五月天,我那時就知道,我的人生將會永遠熱愛音樂 我還記得年少輕狂的那時候身邊的夥伴們都夢想著要當職業樂手 我還記得大家的座右銘是烈火青春和永遠不回頭 我也記得 後來真的堅持到最後的人寥寥無幾...... 高中畢業之後 我大學無奈的隨便填了個志願,反正不是音樂都無所謂 吉他社的夥伴四散 而我大學的社團非常不盛行,幾乎等於沒有,於是大學渾渾噩噩了幾年, 申請音樂系輔系也年年因為人數不足,學校決定不開而失敗 直到大四快畢業時,我覺得非常地不甘心,不甘心我的夢想都沒有實現 而我就要畢業,邁入社會,卻始終踏不進音樂這一塊,無法完成我的夢想 我很害怕我會永遠遺憾,就這樣遺憾過一生,卻永遠在緬懷高中的美好歲月 於是我下定決心,不顧家人反對,畢業後卯足全力準備了一年, 這一年在音樂教室打工,一邊工作可以一邊練琴彈吉他XD 還可以用員購價買樂器,對愛音樂的人來說真是個爽缺!!! 在準備音樂所的考試過程中,也嚐盡了人情冷暖, 我知道我立的目標也許超過我的能力,也許我自不量力 但為了夢想、為了此生不遺憾,我不願意放棄 隔年 總算如願考上了音樂研究所。 沒錯!我總算踏進了夢想裡面!我現在正在念音樂所! 我永遠記得是五月天帶領著我,不放棄地終於抵達這個地方 讓我的人生沒有留下遺憾。 所以我非常喜愛第二人生這首歌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有很努力地現我的夢想 我已經越過第一站天真,也即將走過第二站青春 下一站 我知道我還會有第二個夢想,音樂的夢想,我也知道我將會非常勇敢地去追尋 人生有很多條路 我很慶幸我很幸運走上了最想走的那一條 我也很慶幸五月天選擇成為五月天 轉捩了我的人生 陪伴我走過那些沒有人支持的道路 那句"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將這旋律,和我心交響" 陪我度過許多挫敗的晚上 再唱、再唱、再唱 謝謝你耐心地看完我的故事 就算沒有買到票 我也感覺滿足 謝謝 ------------------------------------------------------------------------------ 最後那位可愛的五迷回我: 你好 你的故事 我有很認真看 很感動你對音樂夢想的執著 如果哪天 你更成功了 若你還記得賣票給你的我 可以通知我與我分享你的成功 如果哪天 追夢路上你累了 希望這一張票 能幫你補充一點能量 ---------------------------------------------------------------------------- 所以花了這麼久時間我終於買到票拉!!!(痛哭流涕) 謝謝五迷的溫暖!!! 這幾天受盡了黃牛的氣也總算值得拉!!! 我會好好珍惜演唱會的一分一秒的!!! 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7.106

bifi:恭喜你!!!! 07/25 01:18

lumandog:恭喜~也推好心五迷 ^^ 07/25 01:20

ww1234567887:推 也推賣票的五迷回得好溫暖 07/25 01:22

nurses:恭喜恭喜!!!!!! 07/25 01:22

lyceec:音樂路上加油!和五月天一樣 永遠不回頭! 07/25 01:26

lyceec:也恭喜你買到票! 07/25 01:26

katekoko:恭喜恭喜。。我還沒買到啊。。(淚奔) 07/25 01:27

bread5:恭喜!!! 07/25 01:27

MAKENI:恭喜!!!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泛淚嗎XD 07/25 01:28

summertea:原PO自己都打到泛淚啦嗚嗚 07/25 01:28

mindy1121:恭喜 07/25 01:32

colorain:恭喜!!!!!!!! 07/25 01:44

kotako2012:感動推開心一直有五月天的音樂陪伴有五月天真好 07/25 01:46

livnova:恭喜!!! 07/25 0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