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有時候真的很累
Jul 21st 2013, 16:44, by rr9sqkqx

作者rr9sqkqx (黑咖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有時候真的很累

時間Sun Jul 21 16:44:33 2013

跟我女友至今交往有一年多了 她是一個對男友很體貼的女生 我們家裡住很遠,有時候我不想出門她還會買東西來陪我吃 可是她在個性上有時候會讓我很受不了 她很會吃醋,有時候又會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氣 她會要我臉書帳密看我訊息,還會用程式駭我的line 如果跟不認識的女生聊天她就會不爽(只有她也認識的她才不會怎樣) 搞到我的異性朋友都快沒了 最近我工作的事情也在盧 前幾天去南科廠面試有幸被一間公司錄取(家裡住高雄) 她就在盧說我為什麼要找台南的工作 在那邊工作一定要住那邊的宿舍就不能陪她之類的 後來氣消了又說工作比較重要,她不想干涉我的決定 我也答應他說情況允許會盡量住家裡通勤 這幾天跟家人討論的結果是通勤好像比住宿舍還麻煩,而且花費又比較高 畢竟高速公路兩趟來回過路費就要160,做二休二等於160*15=2400 加上車子的油錢就更不只了 而且通勤我還要提早兩小時起床(車程要1小時) 跟她說了之後她又開始生氣,說我一開始講得會住家裡都是屁話blablabla 我想生氣也不知道怎麼生氣 每次凶她她又會哭,連帶還會說不要就分手阿之類的(每次都會這樣)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34.17

ringo750358:有病 07/21 16:48

foreve:吃醋很正常~ 晚點她再想想就好了吧~~~~~~~~~不然就給她養魯 07/21 16:52

rockdanger:推你女友, 很明理的女人, 你應該聽從她的意見, 分手 07/21 1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