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怎麼辦
Jul 19th 2013, 17:48, by peggy4600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個學生 ,平常住在學校的宿舍 ,男友大我四歲 ,跟他交往今年要邁入第四年 ,平常他對我很好 ,但是就在昨天我去他家的時候 ,用他的電腦赫然發現了一張截圖 ,圖片是我在跟他視訊時 ,我室友坐在我後方 ,他不知道我正在視訊,於是就直接在我後方脫衣服要去洗澡 ,脫到只剩內衣褲 ,我男朋友就把圖片截下來 ,還放在電腦的資料夾 ,當下我的心情一整個憤怒到極致,也因為這樣我們吵架了  ,他說他好奇 、無聊才會去截這張圖 ,但我根本不信這一套 ,又不是青春期的少年 ,到底為什麼男人會這樣 ,我想過分手 ,但是又放不下
,畢竟已經三年了 ,想請版友們給點建議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