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已死去的 莫名奇妙姊
Jul 19th 2013, 13:42, by YiDaSu

作者YiDaSu (易大書)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已死去的 莫名奇妙姊

時間Fri Jul 19 13:41:59 2013

昨天發生的事,由於很奇異,我決定還是記載下來。以下都以7/18 為主要敘述日。 我有個有點崇尚自由的女友,分過一次,復合後她更顯得想捍衛自己 的無窮自由。她的特色是:不主動說明與裝傻。 前天她還用Line主動和我聊「你去打卡的那地方的有上新聞耶」「最 近過得還好嗎」,對談得也都很普通,昨天我忙得差不多是這個月的 小段落了,想和她聊個電話。我很客氣的先用Line問她「:) 現在能打 給你嗎」,她傳了個問號,此後就再也不讀我的訊息。 她通常24~1點睡。昨晚23點我打給她,她不接,今天下午我打給她, 她也不接,於是我打去她家,她接了,但聽到我的聲音,立刻掛掉, 我再打去,她就把電話線拔了。 完全沒有原因的拒絕連絡。 於是我用半個小時衝到她家,她常在1F客廳看電視,當天也一樣,燈 亮著,隔著毛玻璃能看到她的手機也在裡面,只是她人在1F客廳的某 個角落發呆。 我按電鈴,在門外用平靜的聲音叫她的名字,我的手不碰門、不碰窗, 保持理性與風度。這樣三十幾次,她隔著窗戶在裡面完全不想回應我。 我能推測她一定在裡面,只是她坐在沙發上不為所動。 我就隔著她家1F窗戶玻璃,對她直接說話,大意大概是:「無緣無故 就什麼都不回應,我最近也都對待妳很好,是我有做什麼錯嗎?即使 你不想和我連絡、不想接我的電話,和我說一聲就可以了啊,為何會 完全一句話都不說?如果妳是變心喜歡上別人,也可以直接和我說啊 ,大家好聚好散,但妳完全都不做回應是怎麼了?沒有必要這樣吧。 」這邊看起來是一小段話,但當天說的可能再更口語、更冗長些。 之前她和我借了一把長尺。接著我說:「原本今天來是想和你拿那把 尺,但我不知道為什妳想和我完全斷了訊息,妳本應可以直接說清楚 的。其實妳要的話可以送你,我不會再和妳要回來。有必要這樣什麼 回應也不做嗎?妳只要說清楚、講明白,我就不會再來打擾妳,這樣 不是很好嗎?既然今天你這樣,我們就好好結束這一切吧。」我離開 她家。 我家鄉不在附近,我對她隔窗自言自語結束後,我就回家鄉去了。 結果一個小時之後,她傳來訊息:「你說你想要回你的東西,我把東 西都弄好了,裝箱放在你租的地方,卡片那些也是。」 我回訊息給她:「都想和我分開,還想故意傷我是嗎,你要放這些東 西,幹嘛不包一包丟垃圾車就好了。」 她:「奇怪喔?你和我要回你的東西,我只是照做而已啊。」 我:「我早就說東西要送妳了,而且你還說送回卡片之類的,想傷人 的意圖很明顯。」 她之後的回應都差不多,反正她覺得我的重點是「我很想要回給過她 的東西」。 我很想回應她「妳要不要去問鄰居,看看他們聽到的是什麼,結果妳 聽到了什麼?」 弄到這邊我實在是覺得她已經不是地球人了,所以換我開始不再回應她。 怎麼會有這麼弄不清楚重點的人呢? 她絲毫不覺得自己無緣無故拒絕回應她人,是個很莫名奇妙的事嗎? 從此我對她徹底絕望,是個已經從心中死去的「莫名奇妙姊」。 地球因為摻入了不少外星人,變得可怕許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8.33

purin0913:看不懂要表達什麼... 07/19 13:44

sasiyako:你要回東西 他還你這樣也不行= = 07/19 13:44

whereangel:易大師也不是地球人,易大師是召喚出來的 07/19 13:44

angelwu:莫名其妙 07/19 13:45

birdegging:莫名其妙哥 07/19 13:46

YiDaSu:其實沒有其他能加註的說明 因為事情本身就是發生得無緣無故 07/19 13:48

YiDaSu:要是有其他因果能說明就好了 板友讀文時也不會覺得無頭有尾 07/19 1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