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買票時遇到沒有禮貌的五迷
Jul 22nd 2013, 01:18, by vicky817

作者vicky817 (VICKY)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買票時遇到沒有禮貌的五迷

時間Mon Jul 22 01:18:12 2013

我在某小7排第一個,12:00前到達,5:30之後人開始來,店員便派號碼牌,拿到號碼牌的人近乎全部拿到後便離開,接近開賣才回來,我沒有離開過! 我預算是買2天共4張票,到開賣時我就先選要買的選擇,遇上了數次流量管制我便開始改變策略打算買2天每天各1張就好了,11點十多分鐘就成功了,之後便選另一天,然後店員告訴我要十分鐘內付款我便回他延長了三十分鐘,排二號的很大聲跟我每人只限買同一天四張的票,我回他一人限四張沒有限買同一天,他很大聲回我說當然不是,相音公告有說一人限四張同一天,說我穿五月天衣服但不留意相音公告,然後找店員來跟我吵架,店員信他的話告訴我不可以再買,我便回他找証據出來,相音公告我有看沒有說過每一個人一定要買同一天四天,他回我叫我自己找出証據出 來我當然沒有理會他,然後他很大聲地說他朋友在另一家小7排隊已經買了3次還是4次,現在繼續在排,但這裡還未到他買票阻止我買票,還說我每天會買一張買四天也是會這樣,不守規則,一直在大吵大鬧! 我說買每天各買一張完全沒有想過,心想2號那麼多票幹甚麼?真的有這麼多朋友在看? 事實上買2天的票印白紙時間只差1分鐘,十多分鐘內完成,但就是因為2號那麼沒有禮貌,買完後我便幫其他朋友試看看有沒有票,沒有即時離開,試了2-3分鐘也是流量管制我便離開了! 我的個人感受是大家買票都會很心急,遇上流量管制沒有辦法,這個完全控制不到,但一人限四張,一個人買兩場共四張是合理的! 2號的年紀應該少過20歲是新五迷,我知道不是全部新的五迷都是這個樣子,沒有禮貌,但這個真的令我很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8.10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