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放不下的人
Jul 18th 2013, 18:49, by bestchsh21

作者bestchsh21 (ALEX)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放不下的人

時間Thu Jul 18 18:49:41 2013

男女版首po,手機排版閱讀不順請見諒 想引用這篇po文,沒別的原因,看到第一段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在一起的3年來,被劈腿無數次,對象也都是同一人,比起沒有對方的痛苦,我寧願接受這樣無數次劈腿的痛,而離不開分不了斷不了的原因則是,害怕自己遇不到更好的人,或者能包容自己脾氣的人,只好一直躲在大家口中所說的舒適圈裡,想問原po怎麼能下定決心分乾淨的唉 ※ 引述《dacun10045 (dacun10045)》之銘言: : 應該有很人跟我一樣,被男友劈了無數次的腿(劈腿的對象都是同一個人),沒有一次不原諒他, : 每一次被劈,心痛的要死,可是只要想到沒有他 日子會有多難過,相比之下,只要原諒他了,只要能繼續待在他身邊,這樣的苦似乎比看不到他稍微不苦一點,所以,只要他求原諒,都會答應。於是,在一起一年多的日子,就像一個輪迴一樣,不停重複著一樣的事... : 我也很疑惑,為什麼一個人可以輕易的傷害口口聲聲說愛的人?謊話從他嘴裡說出,他能平靜地就像如果有心電圖可以看,可能看不到任何波動,不懂真心誠意相信的人怎麼可以說謊... : 所以跟他分手的時候,食不下咽,行屍走肉,經過一起走過的地方就哭,騎車騎在橋上就更能放聲哭得更慘,努力想要放棄,努力幾次就失敗幾次,生活就會這樣日複一日,好像永遠也走不出去... : 可是,到現在過了一年,你猜,我還在意嗎? : 我有了愛我我也很愛的男友,他給我我最想要的安全感,我們每天膩在一起,開開心心,我又有了相信人的能力, : 而那個劈腿男,他現在跟當初的那個小三在一起,偶爾會打電話給我,說他不開心想念我什麼的,面對這些話,我能夠完全不當一回事, : 面對其他想要追我的男生,條件再好再誘惑人,我也都能說,我有男朋友了, : 我想要證明的是,沒有人有理由傷害別人,尤其是愛的人,就算面對兩個都很愛的,做不出決定就劈腿,只是沒小鳥膽小的人才會做的事, : 我只想證明那個男生當初哭著說他劈腿的理由,全都是放屁! : 被劈腿 還陷於其中的朋友,感情的輸或贏真的不是短時間看的出來的,把時間拉長來看,當初看起來是輸家的人,其實才是真正的贏家, : 所有還放不下的朋友們,共勉之。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0.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