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對洪家「很抱歉」 范佐憲父拒絕鞠躬
Jul 18th 2013, 12:14

【綜合報導】今晚接受中天新聞報導,范佐憲父親受訪,表示對洪家很抱歉,但拒絕對洪家鞠躬。
 
「中天新聞」報導,范佐憲父親今天接受訪問表示,洪先生(仲丘)已經也往生了,對洪家很抱歉,他說,今天洪仲丘先生到這個地步,做父親的誰不難過,他代表兒子范佐憲,向洪家爸爸媽媽姐姐舅舅幾位說抱歉。
 
范佐憲父親說,「我也說,為什麼弄到這樣子地步,剩幾天退伍,看起來也真的可憐,你知道嗎,我看起來,人家說的也真是,將心比心,是不是,小孩子讀到這樣子,培養到這樣子,誰不傷心?」
 
范佐憲父親說,「像我們范佐憲今天,弄到這樣子,我們會不傷心嗎?他也快崩潰,我看,我說你要振作,你不能再下一個這樣子喔,我也怕這樣子,萬一他想不開,我當父親一樣也會受不了,」
 
范佐憲父親說,說抱歉的意思,「但不是說這件事,完全是范佐憲的錯」,「不是因為我道歉,就完全是范佐憲的錯」。
 
記者問,是否鞠躬一下比較有誠意,范爸爸說,不要吧,鞠躬「好像佐憲做的事情一樣」,還說,「叫那些不要再報了」。

范佐憲父親受訪。翻攝中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