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新鮮人offer
Jul 15th 2013, 18:58, by GYLKKBOY

作者GYLKKBOY (加油!!!)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新鮮人offer

時間Mon Jul 15 18:58:20 2013

前輩們好 小弟是退伍一個月的新鮮人 正在決定第一份工作 因為是剛退伍的新鮮人 所以很多事情都還不是很懂 希望前輩們不吝指教 有GG在 N應該沒問題 公司名稱 1.TDK 2.GG 3.天后宮     4.中鼎 5.裕隆 地點 楊梅 南科 竹科      台北 三義 職務 機構設計 薄膜設備 黃光加工    儀控 機械工程師 工時 正常 就那樣 四二輪      正常   小加班?            (完全不排斥) 薪水 (N-5)*16 N*14 (N+3~4)*14?   (N-6)*14 ?*(16)           不知道還有沒有                 輪班津貼?   加班費 加班費 加班費 福利 (日商)好 就那樣 普 普 ? 其實(5)還沒有offer 但這兩天會知道 我認為有機會 所以就一起問了 (4) 在等我多益成績單 我6月底考第一次 成績單還沒出來 但應該不是問題我想 工作的話我本身不排斥加班(有加班費的話) 但是最多接受每天到8.9點 想請問(1)的產品的未來發展性好嗎 我其實想去摸看看 但說實在我跟它(產品)不太熟... 有沒有前輩對(1)有想法或是在裡面的 請給點建議 如不方便請站內信小弟 另外我對晶圓的熱枕沒有很高...也想說可以給大家參考 但出乎我預料之外的是(3)給的月薪滿高的 當然年薪不能跟(2)比 但是(2)也比較累 (4)我幾位同學在裡面直呼覺得自己有點過太爽= = 感覺我怕自己久了會失去競爭力 所以我有點卻步了... \ (5)的話 我知道板上大家都頗推 但是還是要看一下工作內容 據說是在生產線現場的 並不是吹冷氣的 負責整個汽車外殼 主管說有點雜 明確的說想要我們十項全能 也說要看自己個性符不符合在這種工作環境 有壓力 功練好會很棒 據說許多大廠會喜歡從生產線做起的設計師 因為知道現實是怎麼製作 困難點在哪 不是設計美觀就好 這段話有待各位前輩查證 多指教 因為我不懂的地方還很多 感謝各位~ 希望前輩如果推(5)的話 請另外再給一個選項 畢竟(5)還沒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3.3

GYLKKBOY:對了(1)是關於產品開發的 不是VCM 07/15 19:26

GoTotsmc:2 無庸置疑 07/15 1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