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昨晚睡我家她老爸很生氣
Jul 17th 2013, 13:11, by s62320

作者s62320 (vm4)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昨晚睡我家她老爸很生氣

時間Wed Jul 17 13:11:25 2013

以下是假設我是女兒老爸的腦補內容 碰到這種一犯再犯,碰到事情只想現在過關就好根本不想好好解決的混帳男生 我會懷疑此男生是不是根本只想跟我女兒玩玩,一點也沒有想要娶我的女兒, 只會嘴巴說說實際上半點什麼也做不到,還找一大堆藉口掩飾錯誤 把我女兒搞懷孕後,只會質問我女兒:「這孩子真的是我的嗎?」 然後就怪我女兒不吃藥,怪我女兒怎麼不準時,什麼都只怪我女兒 然後問他要不要娶我的女兒就不說話,說現在沒錢沒房娶不了我的女兒 接著就手機關機連夜搬家消失無影無蹤 最後女兒就會哭哭啼啼來找老爸我,我不就必須要養一個沒有老爸的外孫 或是幫這混帳男人出墮胎錢,但我不忍心看女兒受傷,看來還是必須要養外孫 就算他們結婚了,我也會擔心這混帳男人根本不會照顧我女兒 整天只會在外面爽,要他負起養家責任就只會雞雞歪歪找藉口 把家裡一切都丟給我女兒,說不定還會在外面亂劈腿, 然後害我女兒整天打電話到家裡哭, 光是騙走我女兒的男人就想揍了, 但這種騙走了還不想負責任只想敷衍了事的渾球,我只會想揍死他 以上,你不能怪女兒老爸會腦補那麼多,因為這些就是因為疼女兒的老爸會腦補的東西 尤其是碰到這種不敢負責只想敷衍了事的態度,不把你腦補成永世仇人才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0.143

RoberBud:有的老爸甚至男生不用做什麼事 光是看到女兒有男友就會自 07/17 13:15

RoberBud:動腦補了XDD 07/17 13:16

ptt0219:一想到從小看到大的掌上明珠,要被別的男人XX就…… 07/17 13:25

kaobo:父:想想老爸我當年是怎麼拐你媽的... 07/17 1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