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他說:舉起妳的手先甩自己兩巴掌
Jul 17th 2013, 13:31, by alfadick

作者alfadick (悟道修行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他說:舉起妳的手先甩自己兩巴掌

時間Wed Jul 17 13:31:44 2013

※ 引述《PM7 (PM7)》之銘言: : 唉,事情是這樣的~ : PS.男友每次說話都自以為有趣...但我覺得他是X目 : 前兩天,在通電話時被他發現我在吃糖果(什麼什麼糖果)時,發生了以下對話: : 男友:PM7妳看一下成份說明,內有色素,為了健康不要吃. : 去吃些水果或天然的食材 : PM7:我知道不好,但是嘴巴就是饞,吃一點點解饞,總不為過吧/.\ : 再者你叫我吃天然的,我懶得弄,要嘛你弄給我吃吧^^~ : 男友:好吧~等秋天有親戚拿免錢天然有機的東西我再用給妳吃 : PM7:那你那遠水救不了近火吔~要等那麼久我沒辦法吔~ : 男友:我教PM7妳,舉起來妳的手甩自己兩巴掌,就可以解饞了! : PM7:我沒有聽清楚,請你有膽再說一次... : 男友:就舉起來妳的手甩自己兩巴掌,就對了 : 當下跟他說再見,他馬上也很有種的說再見&掛電話 : 目前已經和他3天冷戰了,我真有那麼糟到甩自己巴掌嗎? : 問同事1:他男友不敢,而且也不敢說出來 : 問同事2:馬上回老公:閉嘴兼叫老公馬上自甩巴掌 : 媽媽說:我爸爸即使不願意我媽吃垃圾食品,為了我使我媽咪開心,就回:妳買來吃吧! : 我真的心好冷喔~原來我這麼不值得珍惜T^T : 請各位板友替現下的我開導開導吧O.Q淚 有時候玩笑不好拿捏,吳宗憲主持也不是每個梗都能抓到觀眾笑點。 你覺得不行,就當下講就好。氣氛搞那麼僵幹嘛? 像有些男生跟女友聊天時也維持口頭禪「吃屎啦」「幹」, 如果女生不習慣,講一下就好。如果他屢勸不聽,那再上來po文也不遲。 至於下面: : 媽媽說:我爸爸即使不願意我媽吃垃圾食品,為了我使我媽咪開心,就回:妳買來吃吧! : 我真的心好冷喔~原來我這麼不值得珍惜T^T 我真是看不下去。 我如果交一個女朋友,對她只是玩玩, 她愛吃珍珠奶茶、喝飲料、不運動、懶惰不愛念書、奢侈消費,我才懶得管咧! 她一天要吃10個85度c蛋糕,只要不是花我錢,我隨便她。 不要變胖讓我看到她就倒胃口就好。呵呵。 當然如果我不愛她,也絕不會帶套,我會鼓譟她吃避孕藥。 反正身體吃壞了...干我屁事...。玩玩而已。 看來你比較喜歡我這型的。歡迎來信:justplay@iloveyou.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5.112 ※ 編輯: alfadick 來自: 220.136.215.112 (07/17 13:33)

kobeAI:搞不好真的有人申請這個信箱 07/17 13:34

sweetpiano:justplay@iloveyou.com XDDDDD 07/17 13:37

rottenrotter:莫再唬爛避孕藥傷身了,分不清避孕藥與緊急避孕藥嗎? 07/17 13:41

是喔?拍謝我的健康教育知識沒update。搞不清楚~。那就事後丸吧。 ※ 編輯: alfadick 來自: 220.136.215.112 (07/17 1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