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請問這樣包膜的價格正常嗎?
Jul 15th 2013, 10:45, by andreasfrank

作者andreasfrank (andreas)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這樣包膜的價格正常嗎?

時間Mon Jul 15 10:45:34 2013

原文43... 剛剛有推文過了 不過還是想講清楚一點 想建議大家 手機的東西 多問比價真的才不會吃虧 小弟的LG OG 月初剛辦好 當天到附近隨便一間通訊行問全機包膜價格 店員回答說要價600(當時聽到還覺得貴) 但是手機要先放在他們店裡幾個小時... 因為他打給包膜人員(簡稱A)目前在別的地方幫人家包膜 我就說那我再問看看 就跑到附近的神腦詢問 當時A剛好就在神腦裡面包膜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彼此 神腦開價1200... 而A一聽到我要包OG 就問我說你是剛剛在別間問要包膜那個 他就說其實這一區很多都是外包給他包膜 他們是專門的包膜公司 我就在三個神腦店員面前說 可是剛剛那間報價只有一半 他們聽到都只能尷尬的傻笑 然後才說那就600吧 並且跟我說不能隨便說出去...而我手機也就在神腦讓A包好 才知道神腦平時只幫人找包膜人員就可以賺一倍 題外話 前螢幕除了選擇亮面霧面 還有比較新的亮面抗指紋AFP 而背面有大約20種樣式讓我選 側邊條到全國神腦也都有保固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81.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