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泰京哥我該拿你怎麼辦?
Jul 17th 2013, 00:46,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泰京哥我該拿你怎麼辦?

時間Wed Jul 17 00:45:57 2013

---泰京哥的魅力挖之不竭,看之不膩--- 怎麼辦?開始擔心剩下3集結束後的漫漫長夜 囧 樓上這無解的問答每次看完美男都要幸福的糾結一次= = ------------------正文開始有美男雷+一點愛宅文----------------------------- 單憑馬克一通電話,豬兔子耳朵上遺失的髮夾, 馬上聯想昨日觀星美女怪異的表現, 靈活腦袋瞬間進入沙盤推演火速推敲出美女今日有個爆炸大行動, 這樣的泰京哥你們說他遲頓, 我才不相信咧~~~~~~~~~~~~(鬼臉 不知道為什麼? 收看這幾集時, 我總是在泰京哥身上意外看到陳默默同學的影子, 兩個人同樣因為心裡有創傷, 陳默默-害怕擁有又失去的痛苦,倒不如不要一開始 泰京哥-媽媽拋棄的回憶太晦澀,不想輕易表達真心 所以,對人保持淡漠疏離變成他們的保護色, 默默在卡沙巴王子的世界裡找到安定; 泰京哥則選擇專注在音樂的領域上, 卡沙巴王子之於陳默默就像音樂之於泰京哥,是不容侵犯的, 所以當Mars在卡沙巴王子臉上留下他自以為帥氣的簽名時, 默默會震怒會忽略她不高調的個性,選擇眾目睽睽怒轟這個草包, 默默的情緒太超過嗎?其實不然, 將心比心,不難體會默默當時為何憤怒? 卡沙巴王子所屬的世界是默默賴以維生的氧氣,由不得其他人造次。 即使如你mars這個自以為尊貴的人物, 她也不淮。 同樣的,當美女為了孤兒院的小孩疏於練習把泰京哥寫的歌唱得亂七八糟, 泰京哥感覺他的底線被踩了, 我第一次看時純粹覺得這裡的憤怒只是泰京哥心疼美女把身體弄壞, 又或者是編劇為了帶出他與新禹哥之間敵對關係所營造的戲劇張力, 但反覆看過,以上成份或許都有,但我覺得很大的原因來自於, 美女對泰京哥所重視的音樂極度不尊重, 這應該是泰京條約裡面最重要的(?),所有條約與之抵觸者,無效。 美女是勇者,把泰京條約毀得很徹底。 在我看來泰京哥其實並不遲頓, 他只是沒有面對受傷的能力,所以他傲嬌。 曾經星星在美女心中是媽媽的代名詞, 這是某天小美女因為不懂事的同儕磯笑興起對媽媽思念之情哭的梨花帶淚時 小美男急中生智想出來安慰小美女的(好期待他們之間的親情戲!!!) 成功止住了小美女的眼淚。 大膽推敲,至此之後『星星』對美女來說應該有種難以言喻的意義, 可能是親情的寄託, 可能是情緒宣洩的出口, 可能是得不到的遺撼, 等等等等...之類的 現在她自己拿星星來比喻泰京哥, 一來,泰京哥在她心目中份量之重已經足以跟媽媽抗衡 二來,這個星星閃亮屬於大家,非觸手可及也是她不敢逾越的, 所以『泰京哥喜歡她』這是她連想也不敢想的事, (((((大概比中這次威力彩機率還小 囧))) 美女唯一能努力的也只是不斷的壓抑內心滿溢的情感, 只是誤聽馬克建議-豬鼻子手動按壓控制情感按鈕根本沒用, 讓她常常露陷,違心之論理所當然變成她被發現後的解釋, 這樣有不如不要的解釋遇到不輕易表達真心又毒舌的傲嬌京, 進入現在擾人的誤會鬼打牆階段,也只是剛好而已啦!!! 放寬心,我期待接下來閃閃惹人愛的泰美囉!! ps 最後來說說我很愛的黏手指這段改編 印象中的韓版(年代太久,如有記錯請多包含) 美男在單曲發表會後逛完超市回到家中想起在發表會遺落的髮夾, 這是泰京哥送給她的第一個禮物,她不捨, 所以儘管找回來的機會渺茫,但她還是回發表會的現場找, 但髮夾早在發表會現場散場時就被泰京哥撿走了, 要找到,只能找洛基。 但不知道為什麼應該在家的泰京哥像彷彿聽到美男的祈求, 莫名其妙也出現在這裡(這裡的原因我忘了), 就在泰京哥抵達時,他聽到會場內傳來聲響,好奇心趨使他入內, 但早在美男要找之前,管理員有警告被發現就死定了, 所以當美男聽到泰京哥腳步聲隱身躲著時, 千鈞一髮眼看就要被泰京哥發現, 泰京哥的電話就這麼巧響了, 被泰京媽叫走了(後來接泰京媽逼他寫歌那段) 走之前原本讓他珍貴撿回家壞掉的髮夾卻突然讓他棄如蔽屣的丟在發表會現場 最後被鬆一口氣出來的美男剛好撿到, 之後接回家黏手指。 當時我看的很開心, 但現在對比台劇,一整個覺得果然是電視劇。 這裡出現電視劇最愛演的『近在咫尺總是最遠』氣觀眾戲碼 , 還出現『全天下最好這麼巧』王子公主間最優的催化劑, 我只能說,我長大了, 撿回去被丟在垃圾桶再被回去抱豬兔子的美男看到撿回來珍藏 這或然率高一點XDDDDDDDDD 黏手指這段真的好甜,看不膩吶!! 1.幽默OK黏法 2.泰京哥說你這麼吵為什麼不乾脆把你的嘴黏起來 美男調皮的回說 這樣我怎麼唱歌, 最後泰京哥寵溺的報以微笑。 喔!!!泰京哥,之後沒有你的晚上我該怎麼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06.91

quesmall:喔~怎麼辦><~~~汪泰京寵溺的笑容簡直犯規~逼~~~~ 07/17 00:49

※ 編輯: wasfish 來自: 61.227.206.91 (07/17 00:58)

SLS63AMG:泰京去會場的原因是他有點懷疑髮夾對美男的重要性以及美 07/17 00:59

SLS63AMG:男的心意,只是想確認他沒去找髮夾,至於為什麼會沒事把 07/17 01:00

SLS63AMG:已經丟垃圾桶的髮夾帶去還丟在會場,我的解讀是他內心其 07/17 01:00

SLS63AMG:實是希望美男有去找髮夾的 07/17 01:01

queennie:前面泰京哥和陳默默同學的比較太棒了 深有同感!! 07/17 01:01

concerto28:大東的泰京讓人大愛!有些部份可以演得更細, 07/17 01:03

queennie:也因此可以看到其實泰京哥長滿刺的外表下是多麼柔軟的心 07/17 01:03

concerto28:相信大東的能力可以演得更好,只是時間或導演的關係吧 07/17 01:03

queennie:這樣的泰京很讓人憐惜 喔 我也會很想你的 泰京哥!! 07/17 01:04

wasfish:s大我被你說服了XD原來韓版也合理 07/17 01:08

wasfish:q大,你讓我覺得美男已經完結篇了XDDDDD 07/17 01:08

wasfish:大東這樣的演技發揮足以將我電爆囉!! 07/17 01:09

toujoukougou:隨著劇情覺得台版髮夾選用星星其實很不錯 滿有含義的 07/17 01:10

queennie:噗 只剩三集 有點小感傷 重點是還沒被閃瞎! 07/17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