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依然愛著前男友,走不出來
Jul 17th 2013, 19:48, by lee136361

作者lee136361 (Pulu)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依然愛著前男友,走不出來

時間Wed Jul 17 19:48:07 2013

我們從高二開始交往,在今年3月分手, 我們在一起兩年,過程中雖然常吵架但很快就和好了, 但因為我們大學不同,轉而變成遠距離, 上大學之後他變得非常忙,我卻反而更黏著他, 後來他受不了了,選擇分手,雖然一直挽留他, 跟他說:我會試著不那麼黏你之類的... 但他不肯,因為他說他淡了,對我沒有感覺了, 他說我們分手後還可以當好朋友, 我一開始真的很難接受,一直試著找他, 可是他的態度很冷淡,感覺得出來他想當陌生人, 過了兩個禮拜我終於接受這個事實了,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但每到夜晚總是會很想他,但我也沒有再聯絡他了, 直到最近這幾天他主動LINE我,跟我說他想跟我當朋友, 我接受了,因為我還是沒辦法忘記他, 大概持續三個禮拜左右的聯絡,我因為很想他, 所以我主動跟他說,想去台北玩,請他當地陪,他答應了, 他問我要不要住他家,我接受了, 之後的這一個禮拜,我們就像之前一樣有許多親密的動作, 我問他:「你已經有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這對我?」 他說:「因為習慣,」 我很難過,雖然明知道她有喜歡的人, 而且他也不再愛我了,但我還是沒辦法拒絕他, 其實我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好像家人, 但看到他約他喜歡的人出去,我還是會傷心, 我是否該回去了? 我是否應該斷了聯絡?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好痛苦。 請問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0.43

steven211:習慣 這個藉口真好用 XD 而且你還信 07/17 19:49

remainswind:關係好像家人只是妳的錯覺,沒有他死不了的,當斷則斷 07/17 19:50

remainswind:過幾年後妳就會覺得當年的妳很無知,反正人生就這樣 07/17 1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