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Jul 1st 2013, 19:03, by highwho

作者highwho (highwh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時間Mon Jul 1 19:03:50 2013

牛牽到北京為什麼還是牛 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原本這頭牛 是住在亞馬遜河流域 他來到北京後 看見滿街的流浪貓狗 會不會覺得 自己突然可以站上食物鏈頂端 當然不會 因為牛吃草啊 你自己的個性如何應該自己想辦法去知道 到了一樣的環境 發生一樣的事情 是你自己的問題 還是環境的問題 就憑這篇的資訊來說還是太少了 ※ 引述《nnkitty (小鈴)》之銘言: : 交過三個男朋友,自己是屬於很貼心 : 喜歡黏著男友的女生 : 剛好交過的三個男友都是媽媽很疼的那種 : 因為我算蠻以男友為重的女生 : 前兩個男友會希望同居 : 問題他們是住家裡,希望我去一起住,我都沒想太多就搬進去了 : 第一個男友我進去包辦所有家事 : 還要上學 累翻了 結果被看不起 : 即使我每學期拿獎學金 還是被說以後一定失業 : 後來就分手了 : 交第二個男友 : 畢業後他媽媽硬幫他弄了房子 : 又變和他家人同居 : 我薪水是前男友兩倍,還是被嫌棄 : 說加班那麼累賺那些錢 : (問題他兒子整天電動!?) : 又嫌我不會煮、家事不主動做 : 前男友又說你賺的多理所當然多付擔 : 所以真是裡外不是人,後來還是分手了 : 現在的男友,前陣子剛認識甜蜜期 : 如膠似漆 : 一開始也是很得對方父母喜歡 : 後來也是因為工作太忙,加上男友希望我去他家陪他 : 帶了工作去男方家裡做,結果同樣的事又發生了! : 對方父母覺得我整天去人家家就窩房裡 : 也不會幫忙做事、太懶惰 : 然後整天往男方家跑,覺得我配不上他兒子 : 其實我長的不差薪水不低(去年有100初) : 但總是被對方家長嫌 : 我現在好害怕 覺得像詛咒>< 以上敘述都太片面了 只看到對方的缺點和你的優點 你這要怎樣叫人幫你找盲點呢 ? : 昨天買了伴手禮去男方家想彌補關係 : 順便想表示自己在工作上也是很努力的 : 並不會懶惰 : 結果談話中他也對我對工作的努力完全不理會 : 只說著他兒子們都多厲害 : 最後還是不太想理會我 : 我現在很驚恐又害怕 : 因為我會不想被看輕阿! : 所以他們看輕我我只更想努力工作 : 但我努力工作也被說懶惰、不會顧家、無法匹配他兒子 : 之前家事全包也被說太笨、以後工作一定很差、就算破百了也被說... : 我想我應該有什麼盲點吧?請版友幫忙指出 : 現在對於要見他父母就害怕 : 他媽媽也是只要他來找我一直打電話生氣他不回家(剛交往不會) : 請問我該怎麼做? 你的男友怎麼說 ?你們有談過嗎 ? 現在有三個圓圈 你 你男友 你男友家人 這三個圓的交集是你的男友 只有他才能綜觀的看到整件事情的全貌 而不是只看到這篇片面敘述的文字的我們 就能察覺到你真正的盲點 硬要讓局外人說的話 還會有人嫌是因為你長太正 被嫉妒 有些情侶在彼此家庭間 不被尊重對待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來自於 你的伴侶完全不幫你說話 家人罵你的男/女友 你就順著話敷衍 眼神飄來飄去 或是避重就輕的說些 就是喜歡又能怎樣的話 從來就不夠堅定的為自己的選擇 表達立場 從來都不想花點心思為自己的 男/女友得到自己家人的肯定 然後任由家人把自己的伴侶當成茶餘飯後的出氣筒 什麼配不上 多忍讓的理由都出來了 很多時候活的比你久的人 要嫌你就是會嫌你 你自己是解決不來的 解鈴還需繫鈴人不是嗎 首先你必須先看清楚 你男友對婆媳問題的態度是怎樣 是不是在你面前一個帥哥 在他媽面前一個中二 兩邊都想討好的人其實都還沒準備好面對現實 老實說 你男友的爸媽你會比他了解 ? 為什麼會輪到你來想解決方法 你男友真的希望你們能組成一個家庭的話 你是頭牛 這件事 他自己會想辦法告訴你 每個牧場都有自己的規定 如果你還有機會意識到自己是人 就請善用自己的自由意志 去看清這個環境到底適不適合你 好男人+好家庭 本來就不好找 你沒有克服障礙的能力 就只能加強自己的耐心 : 我的個性的確沒什麼自我 但我努力在改進 : 總不能這總個性就永遠不幸吧 你要媽寶疼你 寶媽就會嫌你 這是因果循環 有機率永遠不幸 : 我覺得我的確可以會較喜歡媽寶男生 : 媽寶男生會比較想疼女生 想一直和女友膩在一起 : 然後比較不會嫌棄我沒主見 反而會喜歡我善解人意貼心 : 通常非媽寶會覺得我太笨了 太沒自己想法 那就找個不嫌你笨的非媽寶 你都能依據經驗法則淘汰你前幾任的缺點了 繼續學習下去本來就是人的宿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5.44

boogieman:你在寫什麼__? 07/01 1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