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小小隨身化妝包分享
Jul 1st 2013, 18:37, by amanda75411

作者amanda75411 (amand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小小隨身化妝包分享

時間Mon Jul 1 18:37:10 2013

沒音樂有圖片分享文章連結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130362211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喔 隨身攜帶的化妝包,不喜歡很重,可是又很多想要帶,所以一定要克制,不然很容易塞到 化妝包爆掉,拉鍊壞掉 我因此這樣壞掉好幾個化妝包O_O 今天來分享我小小的隨身攜帶化妝包,每個都是必備需要的,其實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帶 但是這樣包包會太重ORZ 我化妝包雖然不大,但是可以塞那麼多東西,我有故意挑小一點化妝包,我怕我自己被重 死。 ♥REVLON打亮必備 我喜歡右格打亮格,左格膚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遮瑕,不適合我膚色啊,太淺了真不知 道要用在哪? 這款好像訴求可以打亮跟遮瑕,不過我只用在打亮,質地比較滑,也不容易脫妝,有時候 瘋狂用粉打亮,結果鼻子脫妝prz 這款就比較不用擔心,打亮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不死白,亮片很細緻。這款我好像是小屈 特價買的 其實他只有外殼比較髒,裡面很乾淨的啦~~~ ♥補妝必備 1.MAYBELLINE媚比琳 清透嫩粉餅 全效8合1 SPF25 PA++ 我知道這款有人覺得不好用,不過光補妝來講攜帶方便,膚色也很適合我,我推薦用於補 妝。 之前有發表過,文章如下↓↓↓ 【美妝】MAYBELLINE媚比琳 清透嫩粉餅 全效8合1 SPF25 PA++ ,CP質很高的粉餅♥ 2.雅詩蘭黛 粉持久粉底液36號 這款是我之前購入正品,送的小包裝,這款好用又持妝,對我來說也不會暗沉,我是混合 肌膚,用這款之前,我下午妝就很斑駁又暗沉 這款比較不會,尤其是不暗沉,深得我心!!! 我通常補妝會看妝容,如果出一點油我就用粉餅補妝 如果是已經上一整天班,晚上要出去happy那就會先上雅詩蘭黛 粉持久粉底液36號,再加 上粉餅定妝 我不是故意打廣告推吉賽兒,之前我看她畫妝的手法(影片),真的妝容可以很持久,毛孔 會比較小 大概是這樣:上粉底液後,然後上粉餅,用粉撲先用輕壓的方式上妝,再用"彈"的方式上 妝,之後我就刷蜜粉,就會很持妝 現在都會用這種方式上妝,只是有時候彈到手很痠很痠>""※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5.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