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抱怨HS Nancy
Jul 1st 2013, 19:01, by shelly46tw

作者shelly46tw (林小莉)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抱怨HS Nancy

時間Mon Jul 1 19:01:20 2013

來回報一下這件事情的後續 後來HS主動跟我聯絡 也很乾脆的把款項退給我 雖然染髮過程中這件事情讓我不太愉快 但是後續可以感受得到HS解決問題的誠意跟效率! 補上來讓大家參考:) ※ 引述《shelly46tw (林小莉)》之銘言: : 一直以來都是在視覺弄頭髮 : 看到HS有活動 版上Nancy評價又不錯就想說給他染染看 : 我必須要強調 技術跟親切程度都沒有大問題 : 但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 : 雖然這是特惠活動 : 可是並不表示在進行一些加價行為的時候 : 不用先告知顧客相應的價金 : 例如說 在調好染劑要染之前問我 : 「是不是要進行頭皮隔離~」 : 這時候我腦子還算清楚有先問是不是要加錢 再做判斷 : 但如果我沒有問 他也沒有要講價錢的意思 : 再來 到染好洗頭髮的階段 : 按摩到我昏昏欲睡的時候 : Nancy又直接問了 : 「護髮是要一般的還是深層的」 : 聽到這樣問 一方面因為我前一天因為準備考試幾乎沒睡實在太累 : 也因為是一個在被洗頭髮很放鬆的狀況下 : 我預設他這種問法應該是一般的是不用加錢的 : 就沒多想的選擇了 : 沒想到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要加600元 : 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 在視覺弄頭髮三年 : 每一次都是進行前會講得清清楚楚 付的價錢裡面包含的set有什麼 : 要加的話是加多少 可以得到什麼樣的服務 : 不會再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沒頭沒尾的詢問 : 甚至沒有問我「需不需要護髮服務」而是直接問我要選擇哪一種 : 結帳的時候我有表達我的不滿 : 我說 那你應該要先說明告訴我要付多少錢啊 都沒有先講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 Nancy:真的吼~ : .......................................... : 看在服務的過程中Nancy滿親切我也不想計較 :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有種被騙的感覺 : 或許沒有先記清楚他特惠包含的服務範圍是我自己的問題 : 可是在販賣有對價服務的時候 沒有先告知消費者 : 就用這種引誘式的方式讓我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購買 : 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被尊重 : 這次就當作花錢學教訓 :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踏入HS : 也讓之後要去的人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94.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