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閒聊] 國營事業怎麼這樣對待人呢?
Jul 1st 2013, 19:12, by wwedog

作者wwedog (hung yi)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國營事業怎麼這樣對待人呢?

時間Mon Jul 1 19:12:12 2013

之前去應徵 台灣省自X水公司第X區管理處 — 工讀生 很高興這家公司願意錄用我 但是我今天一早去報到時 突然通知我說 請我到 自X水公司的湖X營運所上班 他們之前並沒有事先通知我到湖X營運所上班 而且他們在XXXX的職場體驗網上面寫的上班地點是 (新X市 X區) 博X街X號 (台灣省自X水公司第X區管理處) 我詢問人事處的負責人X先生 湖X營運所的地點時 我想了解湖X營運所的的位子 他跟我說 他們沒有湖X營運所的地圖可以看 這理由確實很奇怪 他們怎麼可能沒辦法給我看地圖 難道 google map 找不到嗎?(我回家找就找的到) 而且X先生還跟我說 為什麼上週不打電話詢問他們上班地點? 他還以為我們這些工讀生可以到新X區的任何營業所上班 這句話講出來讓我覺得們到底在搞甚麼? 求職網的工作地點就寫說是(新X市 X區) 博X街X號 他們也沒事先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通知我在湖X營運所上班 我怎麼會知道 我會在湖X營運所上班 然而另一位工讀生卻在 他們的本部工作(就是今天的報到處) 而且我已經做花錢做體檢 報到時竟然遭遇這種對待 還怪我事先沒問清楚 當我會讀心術嗎? 我比較最不興的點是 為什麼不一開始跟我說我在哪個營業所上班 讓我多花金錢 多花時間 換來這種成果 國營事業為何會一直讓人詬病 經過今天的親身體驗 我終於懂了 以後大家求職時要小心一點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6.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