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請益] htc evo design是否有助聽器模式(hac)功能?
Jul 1st 2013, 18:55, by anonym

作者anonym (我是誰)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請益] htc evo design是否有助聽器模式(hac)功能?

時間Mon Jul 1 18:55:52 2013

各位好~ 上次我問的是htc one x,one x+有沒有hac功能,htc的線上客服跟我說有hac功能 結果我上次問了各位版友,版友都說沒有 我想說客服應該比較準,還是買了one x 結果回來測試,果然是不相容助聽器 又再去問客服,結果客服回答了我不專業的辦法 (什麼辦法就不用在這邊提了,反正就是根本沒有用的方法) 後來我不開心了,直接口氣不好的用回信的給他們,要他們給我好好確認 不然我會自己去求證one x到底有沒有hac,假如沒有就要求償!!! 結果...剛剛回我....one x 、one x+沒有助聽器(hac)功能............ 真的是他媽的.... 他媽的htc的線上客服不知在搞什麼鬼...消息本身就有誤 之後詢問問題還能自己掰出解決辦法...或者是htc裡的哪個部門根本沒搞清楚狀況 就要客服這樣答........ 我不想再多麻煩什麼,不然我買的這支one x是不是可以退給他們?!(雖然我是買二手的) 我是因為你們說有這功能才有的,結果買了卻沒有.... -----------------以上抱怨文,加上htc線上客服誤導消費者的經過--------------- 然後,他們跟我說,台灣買的到的htc手機,只有evo design 有hac功能... 看了evo design的規格,我想我是不會買了,先用iphone4等iphone5降價就好 只是好奇想知道一下,這次htc有沒有唬我.... 請有evo design的版友們,看看你們手機"設定"裡,有沒有"助聽器"功能可以開啟好嗎? 可能是在"通話",或者在"輔助使用"裡...麻煩你大概找一下...謝謝囉~ 最後補充,htc官網裡的 "寄電子郵件給我們" 和 "網路即時交談"好像是不同部門處理的 這次搞得我快要火大的就是"網路即時交談"裡的客服.... 就是他們給我錯誤產品訊息,還有之後給我很不合理的解決辦法... 請大家以後小心~ ※ 引述《anonym (我是誰)》之銘言: : 我媽是聽障人士,以前都沒使用手機 : 近期想說買個手機也好,可以傳傳簡訊,上上網就好了 : 我私以為耳朵聽不清楚,只要挑一支聲音大的手機就好 : 結果買回來後,我媽才跟我說不是這樣,手機會跟助聽器產生干擾 : 在她耳裡手機聽起來,只是些 ㄍㄧ ㄍㄧ 的吵雜噪音 : 結果在我上網求解後,發現原來現在有藍芽功能的助聽器及hac手機兩種解 : 目前我想先走hac手機這一塊 : 所謂的hac-hearing aids compatibility 模式,就是手機中加了一些硬體設計 : 可以不會讓手機跟助聽器產生干擾~ : 以下是蘋果官網的介紹 : http://support.apple.com/kb/HT4526?viewlocale=zh_TW : 美國法律有規定,每一家的手機都必須有一定的比例具備hac功能 : 但台灣沒有規定...可能是拿掉比較省成本吧?! 我查到國外有hac的手機 : 國內問了五家廠商客服 nokia lg samsung htc apple : 前三家都掛0~ htc客服回答我台灣目前買的到的有htc one x、x+有 : 而蘋果說iphone是全球規格都一樣(除頻率有分外),所以hac便是上面那官網的規格~ : 這邊是想分享這個資訊,身邊有使用助聽器的長輩或者朋友 : 有使用手機的困難,可以換支hac手機,或者貴一點的藍芽助聽器 : 然後也是想問一下手上有one x 、x+的版友們,方便幫我看一下你們手機"設定"裡面 : 有助聽器模式嗎? 怕買了又沒有...(國外我查到有的有標hac有的沒標..) : (剛買了二手iphone4..有hac真的有差...想說多測試一下看哪家我媽聽的比較清楚 : 反正選擇也不多*_*) : 順帶問一下,itunes store裡面,怎麼看不到什麼中文的app阿? : 我媽不懂英文,也不怎麼玩遊戲,叫她去store裡面玩玩 : 她說想看看"書"之類的,結果都是英文的不然就是些阿哩不搭的.. : 東逛西逛後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4.56 ※ 編輯: anonym 來自: 1.162.94.56 (07/01 19:01)

Greentale :我是覺得可能是客服沒仔細想你的問題吧XDD 07/01 18:59

我也是這麼想..但你不懂得要去問阿...問了回來給我一個你不懂的答案 我再繼續問,你不懂就再去確認阿...他給我的感覺是不懂裝懂 自己"覺得"怎樣可以解決...能解決就算了...不能解決就對消費者是困擾.. 何況,那還是小事...最大的問題就是跟我說某產品有某功能 結果買來根本沒有...客服這樣以後我哪敢再去問阿... 順便問問,這樣應可不可以退產品阿?? 可是我是買二手的耶?(保內) ※ 編輯: anonym 來自: 1.162.94.56 (07/01 19:08)

Greentale :不然就走送修流程,說沒有HAC功能,看他們怎麼應付XD 07/01 19:10

kira925 :我覺得你真送修 搞不好真會用美板刷出HAC...XD 07/01 19:11

kira925 :不過抱這種虛妄的期待還是算了 07/01 19:11

anonym :XD~ 應該是不行啦...客服已經跟我確認說沒有了 07/01 19:14

anonym :不然就是要吵說是你誤導我買的....但我就是懶得吵 07/01 19:15

anonym :要吵的話要退或要換美版,他們理虧應該是會同意吧XD 07/01 19: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