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因為家庭因素分手,但想復合
Jul 1st 2013, 18:35, by moonstar101

作者moonstar101 (月亮亮)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因為家庭因素分手,但想復合

時間Mon Jul 1 18:35:47 2013

和前男友在一起五年, 在昨天分手了, 全身都好痛, 心更是不知道碎成幾塊,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在他面前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 一起耍幼稚也好開心, 是純粹又單純的日子, 也買了房子, 兩個人的錢也在一起, 什麼都是一起一起的, 本來我剛畢業的時候要結婚, 但我覺得我還年輕, 想要在社會上闖闖, 這次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媽媽 及我爸爸, 他媽媽從年後就被檢驗出生病, 他爸爸因為照顧他得了嚴重的憂鬱症,所以媽媽就接上來照顧, 由於我剛好約聘期滿, 就在家照顧他媽媽, 一開始我也是覺得他媽媽生活很可憐,幫他把屎把尿擦屁股脫褲子洗澡煮三餐, 後來發現他居然可以自己來, 只有在我男朋友在的時候會發病, 我跟他的時候都沒事,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況且病也沒很嚴重, 所以我會嘗試讓他媽媽自己來, 我想讓他當正常人, 不然他整天哭哭啼啼說自己快死了很可憐也不是辦法, 後來發現他真的可以, 他可以自己上廁所, 自己洗澡, 他一天的生活大概是我早上陪他看新聞打果汁給他喝, 用電腦放他媽喜歡的電視給他看, 會一起討論, 中午煮飯給他媽吃, 睡個午覺起來, 打個果汁給他喝,繼續看他媽喜歡的電視, 我煮個晚餐, 我男朋友就下班回家了。 我看來他媽沒什麼問題, 可是當他媽跟我男朋友單獨在家就會發病, 有次明明發病說沒辦法進食, 但我男朋友餵他吃完之後卻可以自己剔牙(我後來跟我男朋友說,你媽跟阿姨們把我當傭人,可是你是你媽的兒子,你做什麼他會心疼,不會理所當然) 他媽發現我會制止他裝死之後, 也開始出一些陰招來對付我, 可惜我太傻太天真都明著來, 例如明明是他叫我們出去買東西的,看到爸爸就裝可憐說我們放他自己一個人在家(我男朋友不在的時候)這種招術不勝枚舉。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回老家之後我爸叫我失業了就要回家, 我知道他壓力大到一個極至, 但我想讓他不要老是把他媽當病人,所以我說我回家幾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他這時就崩潰了(分手後我才發現,我真是太過份了)開始胡言亂語問他什麼都不知道, 我希望可以好好解決問題, 所以一直問他, 他卻胡言亂語, 我說,你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嗎?他說在乎, 我說可是我感覺不出來,我們分手吧。 很後悔自己不應該在他人生最困境的時候提分手。 至於我爸,因為我之前有因為住親戚家受到家暴的影響而有創傷壓力症候群,但我爸不僅不救我,還斷絕來往半年,什麼事都我男朋友處理,所以我男朋友不喜歡他, 加上我爸第一次見面就大男人, 每次都不好好對他。 我被習慣綁死了, 好久不用為了另一個人牽掛, 好久沒過自己的生活, 好想回到他身體陪著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30.45

fucoid:有點複雜 不過我勸你先從對你自己負責過活開始 07/01 18:40

nateyang: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才好,加油! 07/01 1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