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濃妝美學─外出妝點解
Jul 1st 2013, 16:51,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濃妝美學─外出妝點解

時間Mon Jul 1 16:51:50 2013

日安~我是菁菁:) 今天來說說我這個濃妝人平時如何出門的吧:) 啊啊裡面有可愛的版友TS出沒,請小心服用XD 圖文好讀版可以看這裡: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50914864 想跟我們聊天可以到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fref=ts 以下正文 在往下看之前,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這邊。 怎麼說呢,我覺得化妝是一件可以完成自己夢想的事情, 可以讓你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或者是你現實中不敢呈現的樣子, 淡妝有淡妝的好,濃妝也有濃妝的巧妙, 反正妝在你臉上只要適合你就可以了。(像是ts喜歡色彩妝、我喜歡睫毛一樣) 我是一個喜歡濃妝的人,更精準的一點應該說是「盛妝」。(可以參考一下這兩期POPTEEN) 會寫這一篇是因為之前寫修容文的時候有被稱讚當時我真的是心花怒放 (謝謝大家XDDDD) 菁菁自認不是普妹,而是龍妹。(我一直想到史瑞克那一隻噴火龍) 我其實很早就開始接觸化妝(因為參加一些活動的關係) 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口味越吃越重,也嘗試各式各樣的妝感~ 各種融會貫通之下,才完成現在的妝。 沒腦想不出妝容、趕著出門、沒有特殊場合但要出門去的時候我大概都是化這個妝, 在此就把這個當成是我的「濃妝美學」。 寫這篇我很猶豫,我想叱之以鼻的人一定也不少阿哈哈 但就算是我的小小任性吧:p 底妝的部分可以參考我發過的那一篇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的心得文, 基本上上法差不多,所以就不講囉(偷懶到底就是了) 重要的是說說眼妝的部分~ 其實PO上粉絲頁的時候就有被說素顏比較好看(我覺得一點也不,這真的台舉了XD) 或是不要這麼濃會比較好吧啦叭啦的 因為當天當天出門搭衣服的關係,的確用的桃紅色唇膏讓妝比較濃一點, 不喜歡的人可以略過這個步驟喔哈哈/////////_^ 第一部是先用淺夫的打底色打亮眼皮, 記得下眼尾要帶到一點點,可以增加妝感完成度。 接著使用最深的收斂色,在眼摺的地方左右刷上顏色, 一瞬間我們就擁有四色的漸層了,內眼線(黑)、外眼線變成了深棕色、眼摺的咖啡色以及打底的亮膚色 剛剛我應該有說不用擔心眼線化不好就是這個原因, 所以導致我化妝化到現在眼線還是沒有化的很好XDDDD 平常如果是上課我大概這樣就會睫毛刷一刷出門了, 不過今天要認真寫一下比較華麗的畫法(?) 然後為了怕剛剛眼影的界線太明顯,這時候在拿出中間色來中和一下, 一樣用眼影刷,在剛剛深咖啡色AND打底色的邊界,左右來回刷好, 就可以作出堪見人的漸層囉! 這樣算是獨樹一格的畫法嗎?還是其實滿多人這樣化的XD 然後其實到這邊已經化要化完了耶,這樣寫妝文會不會太混了(掩面) 總之拿出右下角那個亮亮的打底色(沒什麼顏色只有亮粉), 依照上邊圈起來的部分打亮一下,等等貼上睫毛就完成囉:) 接著貼上睫毛就會變成這樣囉~ 這樣單拍其實看起來沒有這麼自然, 但是遠照就會比較美(自己說) 眼睛為為往下看的妝感是這樣~ 其實顏色不會太重,但是光澤感滿夠的 我謝師宴的妝也差不多是這樣(但還有加上雙眼皮一些雜七雜八的手腳啦XD) 全臉的妝容是這樣, 看起來的確是比較濃啦我承認(但我自己滿喜歡的:P) 唇膏是雅詩蘭黛的rich and rosy,我那隻上面寫的是非賣品,應該是周年慶的色號 反正是一個滿美麗的桃紅色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fref=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32.78

tsining:你放我的蠢照我恨你XDDDDDDDDDD 111.249.81.237 07/01 16:52

DONT恨我,你SO可愛

peixuanchen:很漂亮呀~但我覺得搞不好假下睫毛拿 59.120.203.210 07/01 16:58

peixuanchen:掉會更好看!!!^^ 59.120.203.210 07/01 16:59

我本文裡面有提到是因為有版友說這個妝好看才分享的喔>_^ (非常謝謝他們稱讚不才的小妹我) 另外這個妝我偶爾也會把下睫毛換成刷睫毛膏,總之不能沒有下睫毛 ※ 編輯: rickyfat21 來自: 111.243.32.78 (07/01 17:08)

kryolanfans:下次用這個妝跟我出門xdd 114.35.25.39 07/01 17: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