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閒聊] 日本妹妝容不脫妝又細緻
Jul 1st 2013, 14:38, by jenny26

作者jenny26 (雨天情歌)

看板MakeUp

標題Re: [閒聊] 日本妹妝容不脫妝又細緻

時間Mon Jul 1 14:38:18 2013

抱歉原文吃光光 四月去日本為了穿和服外拍所以去東京的美容室做一整套造型 (不是和服體驗 是我穿自己收藏的和服去愛現) 委託美容室化妝+髮型+穿和服 §文章代碼(AID): #1HOkzF_r (Japan_Travel) § 化妝的時候體驗到我的造型師的強大(不知道日本人是否都這樣) 在台灣我底妝都用歐美品牌(多半是歌劇跟MUF) 去到日本有點擔心日本人的妝遮不了我的很病態的氣色 我的造型師拿出粉底的時候我有嚇一跳 她用RMK的巧克力色跟米白色兩罐粉底液調到我的膚色 (是超深巧克力色 快跟黑人一樣的深色) 用手指上了非常薄的粉底 比我在台灣任何專櫃的上妝手法都輕薄 只重覆一層 (就是總共疊了兩層) 相信我~如果體驗過一次就會發現這樣兩層比用MUF水粉霜上一層還薄 但是卻能遮掉我的小疤痕與非常不好的氣色 而且有一種天生皮膚很好的錯覺 沒有妝感 我去的那天是今年4/4 那天東京是23度的春天 其實穿和服快熱死... 我以為會脫妝 都弄好離開前還問了造型師該怎麼補妝比較不破壞她的巧手造型 可是我從11點離開那 逛到晚上7點回到飯店換下和服 都沒有脫妝點 只有出油跟流汗 我用吸油面紙按壓掉油光跟汗水(我個人體質的關係不容易有大汗珠) 就又變成跟剛化好妝一樣了 真的覺得很神奇 除了日本真的比較乾的關係 我覺得上妝手法有差也是一大因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4.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