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Innisfree初體驗 - 綠茶籽精粹保濕精露
Jul 1st 2013, 12:17, by wing0503

作者wing0503 (wing)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Innisfree初體驗 - 綠茶籽精粹保濕精露

時間Mon Jul 1 12:17:20 2013

有圖有露臉不喜勿入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zoe3534235kk/4908421 PTT精簡文字版: 對於韓系保養品,小的我真的是認識有限 除了蘭芝(晚安面膜很威)、skinfood(之前狂買他的指甲油)、etude house 還有最近變得超級熱門的3ce外,我真的沒多大機會接觸韓系保養品 會看到 Innisfree 是因為很紅的網拍model natalie 吳斐莉(他皮膚也太好了) 在他的臉書上介紹他的保養撇步時,推薦的就是 Innisfree 綠茶籽精粹保溼菁華露 而且還是我十分急需要的保溼菁華,二話不說,馬上GOOGLE哪裡有在販售 一查發現,Innisfree 在韓國是非常有名的保養品牌,官方代言人是潤娥欸! 好吧,那還有什麼問題,馬上買來用!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開箱文吧,哈哈! 先簡短介紹一下 Innisfree Innisfree 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研制的自然主義化妝品 強調所有的產品都是從有機栽培的珍貴植物中萃取的草本礦物水和精華,強調一切天然 它將喚醒肌膚朝氣的4 種濟州產植物- 綠茶、橄欖、油菜花與火山泥一起研製成護膚品, 所有產品都通過了專業的肌膚安全測試 我買的綠茶籽精粹保濕精露 採用濟州島的五種自然成分:綠茶、油菜、柑橘、百 年草和火山夾心岩水萃取而成 可以補充皮膚脂質層之間的水分和營養, 鎖住肌膚水分,營造由內到外的濕潤瑩亮的保溼效果 背後滿滿的產品成分介紹,不過都是韓文一個字也看不懂 實品圖,圓圓胖胖的 喜歡他蓋子設計,這樣很方邊不會去壓到,也不容易不見(會嘛?) (好啦 我承認我按壓了很多下) 他的質地是有點透明偏乳白色狀的凝露,味道是非常香的綠茶味喔,非常好聞! 之前第一次聞到這味道是 THE BODY SHOP,一樣強調自然成分的歐美品牌 (擦滿整手還太多) 搽上去就是這種水水的感覺,十分清爽, 但是保溼很夠力喔,而且吸收度很好,輕拍個幾下他就完全吸收了。 我塗臉的時候都按壓個兩三次 務求臉部絕對是滿滿滿的都要保溼到 這張是我擦後約莫10分鐘的照片 臉有沒有水份飽滿、ㄉㄨㄞㄉㄨㄞ感覺 (請忽略我的斑,我也很苦惱) 因為臉有充分的保溼,擦完後整個顯得光亮(大家不會以為那是油光吧) 保溼精露幾乎都塞滿整個毛細孔了,非常滿意 買來後已經用了約兩個禮拜,若要評分 這瓶保溼精露的效果至少有8分 因為保溼度很夠,之後上個乳液就可以直接休息了 80ml的大容量可以用很久,價格也算十分親民 因為好用我還跑去官網看了一下(明明都韓文一個字都不懂) 看到似乎有在促銷整個好心動,但我沒辦法跑去韓國買啊~~~~~(哭) 看來,下一次的出國計畫就是去韓國啦(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