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對是否喜歡的人產生的心情上的變化(2)
Jul 1st 2013, 11:33, by narutotim

作者narutotim (立咕立咕新年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對是否喜歡的人產生的心情上的變化(2)

時間Mon Jul 1 11:33:03 2013

※ 引述《narutotim (立咕立咕新年財)》之銘言: : ※ 引述《narutotim (立咕立咕新年財)》之銘言: : : 最近的心情,由於有些許的波動和蕩漾,所以發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交流。 : : 本人是男生,目前在科技業工作。本人長相身材普通,為一有的只有認真工作的心(笑) : : 而在今年1月,有一家很好的廠商中介紹認識她們公司新來的女業務,年齡與我同歲 : : ,大我幾個月而以。因而開始認識她,由於她並不是主要負責我們公司, : : 所以我才會有想要認識了解她的開端和衝動。 : : 在之中我和她的互動僅限於在臉書上的交互聯繫和手機簡訊的聯絡。平常當然有些 : : 許聊到工作上的內容,但大多的對話都是生活上的噓寒問暖。在上上個星期, : : 有機會約她出來見面和吃飯。這對我來說是一項突破,經過前一女友分手後終於有和 : : 女性單獨用餐。用餐的過程,不外乎聊聊工作上的情況,而對於雙方的生活上也有所 : : 了解認識。大概的家庭成員和背景,生活上的瑣事興趣,都幾乎有聊到。 : : 在聊天的過程之中,發現她與我的興趣蠻契合的,而且在對話中都可以發現我和她 : : 有相同的共通點,所以也讓我越來越關注她,對她有所吸引。這也使我們用餐時候 : : 增添不少趣味。當然這也是非常好的晚餐和互動,但是唯一之中, : : 我並不了解她有無男朋友或是有無喜歡的對象。跟我聊天感覺上好像是朋友之間的 : : 對話,也沒有太觸及對方得更私事。這也造成之後我生活上的一個疙瘩。 : : 最近,這項疙瘩開始煩惱我的生活,平常臉書都會去關心她是否有在線上,留了甚麼 : : 言,和誰有所互動,也擔心公司的單身伙伴是不是也有在追她?若是自己慢了一步 : : 怎麼辦?而臉書上與她的對話常常都是我先起頭,會不會讓她起疑心?種種的胡思亂想 : : 打擾了我的心情,自己也有因此而無法入睡想東想西。手頭上有兩張電影票,也因為 : : 是不是該採取行動而傷透腦筋,怕因為是廠商的關係到時候約不成見面會不會尷尬, : : 這比我當初第一次交女朋友時還嚴重。 : : 到底我的下一步該如走,該是放棄就當個朋友?還是勇往直前? : 大家好,受到各方的鼓勵和支持,都是行動代替沉默 : 小弟我也提起行動邀約她! : 真能如自己所想的那麼順利嗎? : 當然沒有,在聊天的過程中,旁敲擊打來達到我的目的, : 可是天不從人願,首先是突然斷了訊息,我也不敢回復, : 之後來是回覆說工作上比較忙碌,所以時間上抽不出身來。 : 這時候我就了解到,自己是到了該打住的時候,畢竟有這樣 : 的理由和婉轉的回覆,就該知道對方內心的想法。自己是要 : 收手的時候,不必要給對方造成壓力。 : 最近幾天,她老闆帶著她和我們一同吃便餐,在餐會上畢竟 : 是以業務和RD的身分聊天,所以並沒有提及太深入的部分, : 且還有她老闆在。餐會結束,我傳簡訊給她說因為她比較忙 : 的緣故,看電影的事等有空閒的時候再說。她也有回傳簡訊給我, : "大家一起努力,等塵埃落定之後,下次再約我吃飯" : 也許這個飯局可能為業務與RD之間的關係吧! : 或許,我也怕彼此受到傷害的關係,所以就此打住,保持一定 : 的距離,畢竟先前的女友是因為我太積極她不習慣而提出分手。 : 還是感謝版友的鼓勵,雖然並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至少 : 心中不會像之前那樣糾結且胡思亂想,但是還是有一絲的遺憾 : 殘留在心中,只覺得自己的愛情路總是那麼波折。 大家好,最近自己又受到了一些事情的影響,所以想來分享給各位,順便讓自己 紓解緩和自己的心情。 和這位女性,平常都有用line做簡單的聊天,雖然大部分都是我開頭和我結尾, 而且她的回應也多以"對阿" "恩恩" 之類簡單的對話。而當她是這樣的回應, 我想對方是否沒有興趣,或是在忙碌的狀態,而結束話題。 而平常上班時,也有幾次(2-3次)約她中午吃飯,當然男生付費這是理所當然的。 吃飯時的話題也很廣泛,氣氛也不錯。就以這樣的狀態維持3個月。當然其中也 嘗試邀她出去玩,但是都以忙碌或是已有行程而被拒絕。 有競爭對手?這當然有阿,光是同事就也有人喜歡她,而且也有和她再做聯繫, 平常上班時也會看到他們在外頭喝咖啡聊天。當然看到心中總會有異樣感,但是 都會告訴自己與其在意別人,還是先顧好自己比較重要。雖然這樣講,要做到真 的很難啊ORZ。 最近,她老闆告訴我們她要離職的消息,雖然很震驚,但是還是保持一貫的態度面對 當天晚上,她也很大方地問我是否知道這消息,藉由此機會我約她吃晚餐聊天。 也在line的聊天之中,與她分析和分享。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講,可是能夠這樣 與她聊到那麼晚也是第一次。 吃飯當天,我準備了巧克力,準備在適當的時機表達自己的想法。 她開車載我一起到餐廳(本來要做Taxi去,但她說她車停也是要繳費,就她開車) 從路上到吃飯的飯局過程就不描述,甚麼話題也都可以聊,家庭,朋友, 人生規劃,工作等等。氣氛也不錯,只是不知道是食量還是不喜歡吃的關係, 她的餐點並沒有吃完,就打包了部分餐點。 回去的路上,她把車是我開(可能是我比較知道回去的路線,她不是台北人),路上也 都是聽她在說以前的事情,其實我還蠻緊張的,因為因為深怕自己破壞這氣氛。 到了目的地,我與她也必須說再見的時刻,當然我也拿出巧克力出來要送她, 但是心中的取捨,竟然讓我說出,祝妳鵬程萬里,天殺的我自己竟然不敢把心中 最想說的話說出,只能違背自己的良心道出這些話語。只能說我自己太閉俗,太沒種。 雖然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但是自己還是希望不想破壞雙方的關係。 所以造成這樣不上不下的結果。我想對方應該也有察覺,所以也是笑笑接收。 就這樣我悶了很久,跟好朋友說,也給他們看line的內容, 每個人都叫我放棄,說我沒望,說我衝的話只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但是自己知道感情也許真的要看緣份,不能強求,但是又不希望被別人捷足先登, 自己只能默默祝福對方。而且她也快離職,還不知道有沒有與她見面的機會? 雖然有點長,但是自己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又開始鬱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50.161

yule1224:「祝妳鵬程萬里」 我拍桌且笑了 07/01 11:48

yule1224:那多約幾次,下次就直接送玫瑰吧 07/01 1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