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關於七天內換新機的疑問
Jun 29th 2013, 21:58, by secsec

作者secsec (西肯)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關於七天內換新機的疑問

時間Sat Jun 29 21:58:17 2013

今天朋友在電信局辦理續約中華電信買了一支新的SONT XZ 傻子如他完全沒驗機就開心的直接拿或走出電信局 結果下午來我家後我幫他測試的時候 發現地圖的定位一直抓不到 GPS開了也是一直搜尋 爬了文發現好像也有其他的版友有相同的情況 無計可施的狀況下只好用文章中的方法 - 重新開機 反覆個兩三次後才終於定位到 原本以為問題順利解決後打算充電 才是惡夢的開始 電量只剩1X%的狀況下 充電不到5分鐘 指示燈就直接從紅燈跳綠燈 但是電量根本還不到20% 我開始覺得不大對勁 結果過一陣子後 再注意發現指示燈已經整個滅掉了 開螢幕一看發現 電量才70% 不過充電已經中斷了 我問我朋友要不要去神腦讓店員看看 我朋友不信邪就拔掉重插 並且很開心的跟我說"又開始充了" 結果我們吃完晚飯後 發現充電又中斷了 此時電量是88% 此時我朋友才發覺有問題 於是我們到了家中附近的神腦想換新機 和店員敘述狀況後 店員回答說"10%以下才會是紅燈 之後就是綠燈囉!" 當下感想只有XZ真是一支特別的手機 至於中斷充電的問題 店員則說"你們系統已經更新到最新了 這有可能是新版本的問題" 在不想繼續聽任何頗呵的理由下 我直接打斷店員和我朋友的對話詢問是否能換新機 店員說要我們到5公里外的另一間神腦維修部請工程師判定 只是時間已晚 當我們到另一間神腦時 他們工程師已經下班了 為了確保權益 我向店員詢問7天內換新機的流程和資格時 他的回答是 手機交由工程師判定後如果不能維修 才會開單給我們 我們才能拿單去換新機 我繼續追問 如果手機確定有問題 那我可以選擇不要維修 直接換新嗎? 他告訴我那你要自己跟工程師協調看他要不要開單 不過我剛剛爬文發現6/3的16125篇文章 "買到瑕疵手機 7日內可換新品 不斷送修惹民怨 5電信業者允諾" 這不就代表只要手機有問題 我就可以要求換新機嗎? 才第一天使用就問題連連的手機 誰知道之後會不會還有其他還沒發現的問題 所以真的是我對七天內換新品的定義有問題 還是我真的被門市的店員給唬了?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8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