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宜蘭] 冰雪冷飲部
Jun 29th 2013, 21:02, by nawg

作者nawg (是我是我啦)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 冰雪冷飲部

時間Sat Jun 29 21:02:31 2013

圖文網誌版 : http://www.wretch.cc/blog/elvagwan3/13779726 餐廳名稱: 冰雪冷飲部 消費時間: 2013年/6月 [首圖] 大熱天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到宜蘭吃肉鬆稀飯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羅東夜市內) 電話: (03) 954-6853 營業時間 : 10:30 ~ 23 :00 去年也寫過一篇羅東夜市的小吃 當時吃的晶圓包心粉圓就在冰雪的正對面 不過這次來看 包心粉圓的生意就變得頗為冷清耶 複習 : [宜蘭] 羅東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elvagwan3/13774941 冰雪位在巷子裡 第一次來逛羅東夜市的朋友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但門口店家的LOGO很好認 我跟朋友剛到的時候 門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現在夏天生意好得不得了呀 只是平日的晚上 整間店就這樣座無虛席了 終於輪到我們 其實我早就選好想要的口味了 今天要來一碗Special的(掩嘴笑~ ) 藍色的牆面看起來好清涼 店家的冷氣也蠻強的 在裡面坐著吃冰休息好舒服 一坐下去就不太想再起來了耶 搭啦~ 這家店如同店名 主要賣的就是雪花冰啦 好多口味的雪花冰 每一種都好想點來試試看 真想問老闆可以出一碗綜合的嗎 咦~ 為什麼冰店裡面要放醬油跟辣椒?? 原來這間算是複合式餐飲店 除了冰品以外 還兼賣各式熱食 有排餐,飯,麵跟熱湯 也都蠻多人點喔 發現不少客人會點鐵板牛排 魯肉飯看起來也很不錯 整間店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住附近的朋友來這邊就可以解決一頓豐盛的晚餐 還有冰品可以當甜點真方便 那麼鄭重跟大家介紹我點的肉鬆稀飯吧 (大誤 ) 有沒有人被騙到了呢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稀飯對吧 尤其又加上了海苔肉鬆 好啦~ 其實我要跟大家鄭重介紹的這碗是 牛奶海苔肉鬆雪花冰 $80元 是低......你沒聽錯 就是碗稀奇古怪的雪花冰 不過以前都吃過蝦冰淇淋和草莓鮪魚冰淇淋了 (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elvagwan3/13764319 ) 所以我沒有在害怕這種鹹口味的 反而覺得應該很特別 這裡的雪花冰是用各種口味為底的冰磚去削出來的 而這碗冰是以牛奶雪花冰為基底 一入口就覺得奶味超濃郁的 而且它有煉乳的香甜 所以並不會覺得很膩 我超喜歡這樣的味道 有看到肉鬆上面淋的透明乳白色醬料嗎 很像肉鬆麵包上面會看到的美乃滋吧 不過這裡用的是煉乳啦 (怕嚇壞大家 XDD) 鹹鹹的肉鬆跟甜的冰淇淋搭在一起並不會很衝突喔 反而加了海苔的肉鬆吃起來非常香 第一口我就覺得 天啊!!這真的超好吃的 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慢慢融化之後的牛奶也很好喝呢 因為吃到這麼令人驚豔的冰品 讓我隔天還想要再來一次 店員說花生是它們家的招牌 讓我也很想要試試看呢 第二天真的又來冰雪報到了 這天傍晚時分就到了 店裡人還不算多 我們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其實還是選了老位置 ) 也沒有看菜單就直接點了昨天也想吃的天生絕配+布丁 $55+15=70元 說到這布丁 我本來超期待手工做的大布丁 一整片滿滿蓋在雪花冰上頭 但送上桌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我記到小水牛去了 所以有一點點小失落 畢竟一顆$15元的布丁也不是很便宜 而且最近統一布丁的新聞又鬧得風風雨雨 但店員說它們家用的是味全布丁 天生絕配其實就是花生芝麻雪花 店家的招牌花生加上香醇的黑芝麻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厲害 拍照的時候 布丁一直ㄉㄨㄞ ㄉㄨㄞ的晃動著 看起來好可口 不過我們拍太久 結果外面那圈漂亮的糖漿都掉下來了 這碗冰的顏色其實有點兒灰灰的 看不太出來有花生的感覺 還好一入口真的有花生的香味 就很像在喝米漿的感覺 趁新鮮吃是雪花綿綿的口感 融化之後的冰品 質地又變得很像泡泡冰 一冰兩吃感覺還蠻酷的 不過兩碗冰比較起來 我卻偏愛肉鬆牛奶雪花 它的滋味讓我覺得太絕妙了啊 聽說她們的抹茶冰也不錯呢 下次來我還要再來試試 今天你選哪一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