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果女友條件較好
Jun 29th 2013, 20:22,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女友條件較好

時間Sat Jun 29 20:22:52 2013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想問男生:如果你的女友條件比自己好,如學歷、工作、社會地位、智商等。 : : 問題一:交往初期是不是會很高興得意追到不錯條件的女生?會想炫耀? ^^^^^^^^^^^^^^^^^^^^^^^^^^^^^^^^^^^^^^^^^^^^^^^^^^^^^^ 我的話,不會。 (小聲問)甚麼是炫耀呀? 很多事情之所以會有人想拿來炫耀,是因為 "這件事情對當事人來說 好到超乎預期"。 甚麼意思呢? 比方說~ 一個平常數學經常考八十分左右的國中生,這天小考考了九十分~ "喔耶~~~我今天考九十分~呀比~~~"(炫耀ing) 那如果~ 一個平常數學幾乎每次都考一百的國中生,這天也是考了九十分~ (他會炫耀嗎?不會吧~) (回到主題~) 會很高興交到這麼優秀的女友嗎?當然會, (不高興的話幹嘛在一起,是不是呢?) 但是如果要說"拿來炫耀"的話~那就不必了,我的理由如下: (一)我會認為"我就是配得上這麼好的對象",所以無需炫耀 (二)我會認為"如果拿來炫耀的話,感覺有點像把女朋友拿來展覽? 我不要我的女朋友有這種感覺",所以無需炫耀 (三) (有一點小小自私的想法) 如果炫耀的話,會不會有人眼紅,會不會有人因為嫉妒而扯我後腿, 會不會有人想跟我搶,會不會... 所以,更不會想炫耀 (四) 既然我的女朋友這麼優秀,那麼應該不需要刻意的張揚, 也會有人知道她很優秀,於是,根本不需要刻意炫耀 : : 問題二:如果交往一段時間後,男生遇到挫折,自信心低落,女生的條件好會反而變成男 : 生的自卑嗎?覺得配不上女生? 我的話我還是~不會。 我遇到挫折,應該不是女朋友所造成。 (如果我交了個女朋友,結果她一天到晚挫折我~~~ 那還在一起幹嘛呢?XD) 既然不是女朋友所造成的,那我何必覺得配不上她呢? 再說了,遇到挫折的是我 身價下跌(假設真的有這情形的話)的也是我, 她都沒覺得我配不上她了, 我為甚麼需要覺得我配不上她呢? 呢呢呢~~~(回音在山谷迴盪ing) : : 手機排版亂,不好意思.. : : (小聲問)所以你本身是~有個優秀女友的男生? 還是個優秀的女生呢? 如果妳是個優秀的女生的話~ 我本身現在沒有女朋友, 三樓好像也沒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五樓應該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QBby:非常有自信的估狗哥~但我論這篇有三樓跟五樓的可能性XD 06/29 20:24

kiii210:嘿嘿 06/29 2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