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Jun 29th 2013, 20:43, by hungkuang

作者hungkuang (我愛5566)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的下一步該怎麼做?

時間Sat Jun 29 20:43:55 2013

心情 之前有求助過板上的各位,也順利的跟女朋友 在一起。只是最近遇到一些問題 旁觀者清 希望 能再給我意見。 她是一位護士 我們是台北-嘉義的遠距離 我們二月初認識,三月中左右交往 在一開始時, 我們天天在通電話、天天在傳訊息,一講也是 一個小時二個小時的講。 在六月中時,我們因為要不要考官校的議題而吵 過架。我當時的想法是覺得還不適合去考。我想 要等感情穩定些不會讓我去操煩感情的事情,再 來全心的準備考試。也跟她說不是不考,只是時 候未到。 在這之後,感覺就開始有些冷淡。 跟她問候也是短短的回應而已。 我腦中小劇場便會猜想是不是她不愛我了。 她有跟我提過我很白目、很幼稚、很愛盧小小、 不上進、對未來沒有規劃等等 所以我也不敢在隨意的就發訊息給她。很悶 好 多想講的話又講不出口。 前幾天我用訊息問她說可不可以在我們放假時見 個面 她也只短短回我 不要 我沒空 這五個字 我也沒再多傳什麼。 我跟她約二三個禮拜見一次面,我放假有很固定 的模式,我也有把我假表給她。每次她要上來找 我時我事先也不知情,直到她到了車站,才要我 去接她。 我有跟她提過如果我的行為有不喜歡,要跟我講 ,我再去做修正,可是需要給我時間。所以有吵 架時,也都是我一再的到歉,請求她原諒。最 後氣消了才不再擺臉色給我看。 只是我覺得我越修正自己的行為,反而離她的心 越來越遠。 至於她所提的不上進跟看不到未來,則是讓我 摸不著頭緒。 我有正當的公職工作,薪資部分雖不是大富大貴 ,但在台北生活綽綽有餘。工作上也是有在做事 情,絕非整日坐領乾薪。 難不成對未來的規劃就是一定要考官校,當上領 導幹部才是有上進? 把一個家顧好,上班就認真上班,下班後陪伴老 婆甚至未來的小孩,把他們照顧好就是不上進嗎? 而這次吵架 只是因為這二個多禮拜以來的冷淡,感覺她的 心不在了,再加上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一時 感觸才在臉書上po「人往往因誤會而結合,因了 解而分開」。可是我並不想跟她分手啊 她看到後只問我說什麼時候上去把她放我這的東 西拿回去? 我有問她是不是想跟我分手 她說是 她覺得累了 甚至還請我把她的東西寄還給她 後來有找她學姊聊聊,學姊覺得我跟她誤會很大。 原本她有計劃在七月初放假時上來台北找我,而 我卻不知道,所以三不五時在我要放假前問她可 否去找她,讓她覺得我盧小。 她學姊會在上班時在跟她聊聊,看這誤會是否能 解開。 而我也不敢再打電話或訊息給她 人都在煩了 在做這事反會適得其反 ---- 對不起整篇文很散,也因為手機排版會有點亂... 我還是很愛她,也由衷的不想分手。 想請問大家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雖然知道只有分手才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但我真的就此出局了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6.251.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