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暈船該怎麼辦
Jun 29th 2013, 19:28,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暈船該怎麼辦

時間Sat Jun 29 19:28:40 2013

在星座版那邊一直有所巨蟹跟天秤根本是可怕的組合的言論,現在我竟然可以相信了。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對一個女生很好,她是一個教師甄試的考生。其實這種考試不確定 很高,所以會有很多變數。 我跟她之間是這樣的,認識了三年多,一開始當然是朋友,她會把她生活中所有的事情 給我知道,唯獨一點,就是她每每在講過去的她,同時間有十個男生追她或是他又很快 速地跟誰在搞曖昧,有時候連男友都還沒斷,因為那時候沒感覺,我都笑笑地,因為不 關我的事情,其實對這女生的評價也不太高。畢竟拿這些事情出來來講,我自己的感覺 是讓人瞧不起也廉價。 直到這半年多吧,開始比較密集接觸,只要工作場合的中午,他一定會找我吃午餐,我 一開始想說吃飯應該無害,後來慢慢的開始聽他講一些事情,也這樣慢慢的我比較走入 他的生活圈中,主要的點是她跟一個T弄在一起,但是這個T還有女友中,她跟他有親 密行為後卻被甩了,於是他開始跟我很親近,漸漸地,他很依賴我,會找我吃中飯,有 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會跟我分享,考試緊張不安也都會找我。 糟糕的是,對,我承認,我暈船了。竟然會為他擔心,會為他落榜失望。會想帶她走走 ,但是問題點來了,其實在這過程中,她跟一個T搞在一起,又很氣憤的是,T還有女 友。她竟然可以為了這個T奉獻一切,明知道T跟女友去希臘玩,我現在回想當T在希 臘她就跟我很近,但當T回來後,一找他,馬上出去,因為我是正職的工作,我知道那 個下午我必須上班我根本抽不了身,不像T是無業游民。就放生讓他去跟T一個下午, 我只跟她說,平安就好,到家跟我說一聲。我現在非常痛恨那個下午,因為他跟我講, 他覺得跟T的感覺又回來了。我非常的惱怒,為什麼在那個點放掉她。 然後他跟我說,他現在就是被它吸引,然後T也吸引他,就這樣繼續曖昧。他打算現在 就跟T去外面放縱兩個禮拜,完全不鳥他家裡的情形。他就說,T知道她心情不好,會 找玩的東西,我也許比較理智,我的想法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當然我也知道不可以 給壓力太大,所以我有提說,我帶他去山裡爬爬山,問題來了,他連機會都沒給。 T卻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把它找出去,他考試,我在她身邊,一考完,馬上幫忙他, 半夜做教具,他幾點睡,我也就幾點睡。結果最後,是這樣。我連安慰的機會都沒有 人家一個下午給她OVER掉,也不直講把我OVER掉,閃閃躲躲。 到昨天,一樣,他跟母親相處不好,他母親往往都會用很大的壓力給他,我就是往往 在他身邊擔任聽他講的角色,讓他發洩,也不知道怎樣就真的提到最重要的重點了。 總之,他昨日在FB跟我講了一整夜,就是說,他知道我對他很好,他講了一些點,我 有解釋為什麼。我怨的是,機會不對等。每每我約她,就是一堆理由,但是只要T一約 連欺騙父母都可以,我卻往往替她著想,我跟她提,原生家庭有一些壓力在,你有夢想 (他夢想要當個表演者),我跟她提,當你先考上,有個底,在實現夢想也可以。他卻 跟我提過去母親壓榨他,滿足虛榮感等等。她現在在思索要不要追夢,但是又要滿足母 親。他說,要是他跟T在一起,就要搬出去,媽媽會受不了。要是T有繼續說要跟女友 在一起她會跳火車自殺,所以他選擇繼續曖昧。 總之我覺得她對我很殘忍,我講了一些我做的事情,是默默地。他也有提,為什麼當初 ,會沒有想要追她,會說有些點讓我猶豫。我就講了前面所說的顧慮,因為在於不確定 ,再者,他每個階段都有曖昧的對象,當他跟我提的時候,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直到 後面也被它吸引,才開始暈船。 沒有開始,卻心情悶悶的,他只一直跟我說對不起,然後說他知道我很關心她,也對她 很好。我知道沒有開始,但是卻有痛的感覺,他跟我講其實昨天是第一天生理痛,但是 就是因為要講開,所以就一整夜在講。我覺得女性有時候為何可以這樣跟你很接近,但 之後又可以這樣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好像就是繼續沒事一樣,我自己暈的很徹底, 但又不能像她一樣如此的不在乎。誰來告訴我要怎麼辦!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42.238

vivi7angel:被標題騙了....我本來想推:睡著就沒事了 :P 06/29 19:30

Rindler:和星座沒關係 不要錯誤歸因了啊 06/29 19:35

crackedup:外表很正吧? 06/29 19:36

pttnews:現在發文都不排版了 06/29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